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8:58:1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的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貝還有他妹一起去逛士林 ˋˇˊ
我先去他家玩 ˋˇˊ
因為在家太無聊了 …
無聊都快暴斃了 ~!
我在他家混到4點半 ~
我們就Go士林啦 !
一路上 我們就在聊天 ˋˇˊ!!
到了 士林 ˋˇˊ!!
Go買衣服褲子
衝阿 ~~ (當然是他們買的啦ˋˇˊ!
邊走邊逛 ~
買好了衣服 ~
好吧 !ˋˇˊ
肚子開始餓了  !
我們就去吃小火鍋 !(儲存體力 !!
我點有加一點酒的那種 ˋˇˊ!!
之後 喝了幾口跟貝說 ~
我會醉我會醉我會醉我會醉我會醉我會醉
他之後 ㄆㄚ一下我的頭 
說 !~ 你醉囉 ~!
我就ㄆㄚ 回去說 你醉囉 ? ˋˇˊ!
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小火鍋啦 ˋˇˊ!!!
吃完之後 我們目標屈臣士 跟 康是美 買化妝品 ˋˇˊ!!
之後 我們又Go去 韓式化妝店 !!
結果 悲劇發生了 !!!!!
貝拿起腮紅準備畫我的手時 ‥
一個不小心 掉到地上 破掉了 ˊˋ!!
之後 有人過來說 ~
那是新的 所以你們要付一半的錢
250的一半 就是 ‥ 145 !?
黑對 = =
虧他是店員逆 ~!
竟然算 145 ? = =真是夠了 !!
之後 貝拿 125給他 (125才是一半啊 !!
我們就默默的離開了 ~
之後又逛阿逛的 @@
遇到 謝b @Q@真巧 XD!!
我們走著走著 到了都市叢林 !!
我們去那邊看狗狗 ˋˇˊ
好可愛 XD~~
我們又到下面去玩 !!
結果 另一場悲劇也開始了  !
我跟貝 玩DJ !
有一個小弟弟先投錢 !
我跟貝 P完之後 明明就還有 "個人的
你就給我先按 ?
你急殺小 ?公尾阿 !
硍 ~跟你說清楚 你還給我回屁 ?
你到底會不會玩阿 ?
最好 我的已經玩完了  硍 !
如果玩完了 最好還會出先2P的 ~
算了 等等又說我欺負你 ?
怒到 ‥簡直不可理欲 !
不玩了 ˋˊ"
我們到折字的那個地方 ~
貝跟他妹都折了 ˋˇˊ
一個是 Ba 加個愛心翅膀 ~
另一個是 思億 !!
改天我也來好了 ~
之後我們就買冰吃 ˋˇˊ
喔天 ~真的是冷到暴斃 !!
我們到海洋管搭車 !!
傳說 ~車上不能吃冰 !
好吧 我啃完他 !!
車來了 ˋˇˊ吃完了  但是 …
人好多阿 !!
突然貝他妹說 @@
我們搭捷運去劍潭 !?
撲 @@這不就是劍潭嗎 ?XD幽默喔 !!
之後我就說問 去劍潭逛是林嗎 ?XD

唉ˋˊ今天我跟貝 是世界最不幸的人了 ˊˋ!!
不跟他計較><"







------分格線------
枯萎的一切 
凋零的花辦
破碎的心靈
白費的等待
無聲的吶喊
無盡的思念
永遠 ?
在長 ‥    ˊˋˊˋ
也只是 ‥   ˋ 愛 ˊ  
分離後的殘念   ˋˊ

台長: ˋ媛元﹋*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