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36:5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後上樓又玩電腦玩玩玩...3點多ㄌ


我的統計作業竟然還沒寫半題...哇冷..


之後我就邊寫邊玩電腦..哈哈哈利害ㄅ!


後來寫到5點多ㄌ我就放棄ㄌ= ="


因為好多喔>"<29題整個像鬼畫符


哈哈哈哈


後來浩"約我玩勁舞團....


我...




竟然放棄作業給他墮落下去..



最後我就把作業收好



哈哈~玩我的勁舞團辣!



最後早上5點多才去睡覺金害



9點多又起床到學校..



靠咧!結果教室都沒人



最後才知道原來不用上課



後來我就去圖書館想說要繼續奮鬥我的統計作業


哈哈哈哈


沒想到班上一半的人都在圖書館奮鬥







當然加入戰局摟!哈~大家一起奮鬥拼命寫



邊聊天邊寫哈哈哈~




中午掃地的時候







小紅來了>"<討厭




下午考2科


微積分好像0分= ="


統計大家通通都作弊哈哈



晚上上班的時候就是現在



媽的



肚子好痛










ㄍㄢˋ



就是很痛



女人真命苦辣>"<



pic:我最愛的*濱齊步*啾~~~

台長: 傻氣,,米粉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