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0:43: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的時候阿得"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吃飽了沒~花哈哈~


我就要叫他幫我買了2辜蛋餅+豆漿+米漿


後來我就就問他等等要幹嘛押



他說要去看飆車"@@


哈哈哈~我早就很想看ㄌ



我當然就....黑黑



我可以不可以去押!



阿得就說"好



耶~~~~之後我就說等我下班




下班後我們啾出發GO!GO!斗六



可是






都警車>"<



阿得說"12點多都會有警察在抄



所以要等到2點多那邊ㄅ..



最後當然





給他粉失望



因為我隔天早上要上早班所以我們就先回西螺ㄌ




嗚~~給他有點點小失望



不過阿得說"下禮拜等你沒上早班在帶我去哈哈哈




所以有ㄉ是機會辣!哈




後來我們在車上開槓...槓槓...就發現= =





上次唱歌朋友被打的對方阿得也跟他打過架



真賽= ="




可惡!



當初沒想到阿得"不然或許整ㄍ打架就不會發生ㄌ





不過都過ㄌ= ="說在多也沒用哈哈哈~



後來呀!我還知道歐~~




上光"眼鏡




大家知道為什麼他們開24小時ㄇ?





嘿嘿~因為裡面做"黑的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吼~其實我也是那天知道ㄉ




眼鏡行不過是一ㄍ障眼用的~




台灣人真不知道該誇他聰明還是奸詐



哈哈~











最近不到2.3點根本睡不著



睡到下午精神一樣很差



討厭這種感覺







♡ "愛情就好比一杯綠茶~ 剛喝的時候香純可口~

   越喝越順口~但是等到綠茶放久了就變的苦澀~讓人難已嚥口~

    愛情也是~剛開始的時候甜甜蜜蜜~等到感情久了淡了

   就變的無味讓人難以繼續交往相處下去







上班突然想到的 呵呵"感覺挺像的



最近"紅色"很多

    為什麼沒有遇到ㄋ?

        到底我還要等多久?
             

          好煩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沒用好沒用歐


       到底要怎樣我才能出來


      那把那把鑰史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救命呀!


歐賣尬的煩




















台長: 傻氣,,米粉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