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2:23: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早上給他又睡過頭了>"<


又拜託周董幫我寫作業真不好意思...下次一定要請他吃一攤




周杰倫你真是我的救星押!花哈哈~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樂哈!


 
中午不知道怎樣?就是很想睡覺頭很痛~整個心情都害不起來


回教室上課的時候~周杰倫突然打電話給我@@


哈~沒想到他竟然送我生日禮物耶!好驚訝喔!科科"


保養品@@"哈哈哈~第一次收到~呵呵~謝謝尼押周董~


周董我說ㄊ第一次送禮物給人耶!我的榮幸ㄇ~花哈哈*


後來我因為頭很痛又趴下去睡覺了~睡到一半


阿錚叫我起來~米粉"生日快樂~哈哈


阿錚送我一估小蛋糕巧克力ㄉ喔!嘻嘻...真的給他好開心歐~


謝謝尼們 羞(# ̄▽ ̄#)


晚上



阿賢竟然又突然跑來網咖找我@@


結果阿賢要走之前又說ㄊ會再來?


原來~科科"他要送我生日禮物


今天啥日子押@@?好高興喔!呵呵~

阿賢送我一個黏土作成的我的"人偶模型歐


很屌吼~我從來沒收過這種禮物說~呵呵~


不管怎樣真的很謝謝你們~愛屬你們樂!花哈哈*


心情給他︿( ̄︶ ̄)︽( ̄︶ ̄)︿飛.飛.


呵呵"黑皮押!


還有2天~一起倒數ㄅ!花哈哈**


    
         ♣期待的318♣













































































   如果有他的祝福我可能爽翻天哈哈哈***




(♥)第一個願望"


   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大家都平平安安


(♥)第二個願望"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大家都幸福快樂


(♥)第三個願望"


   秘密~(︺ε﹀)~



台長: 傻氣,,米粉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