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0:46:4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你愛你 



黃品源 ^^




控制不了自己 我靜靜又怪怪的脾氣
妳怕怕怕怕怕了沒 I am going crazy

發生甚麼問題 我們必須冷靜想個仔細 我不會放棄

愛妳愛妳愛妳 我依然愛妳
絕不會放棄放棄 放棄跟妳在一起
我會永遠愛妳 只要妳不會離去 Oh~我愛妳

我的愛存在在每個地方 像籠罩妳全身的太陽
擋不住 躲不掉 也無法隱藏 I am going crazy
只要妳願意和我一起飛翔 我相信我們
可以 永遠永遠 永遠在一起

愛妳愛妳愛妳 我依然愛妳
絕不會放棄放棄 放棄跟妳在一起
我會永遠愛妳 只要妳不會離去
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我愛妳)






ps 覺得還不錯聽 :) 讚 * 



[pic] 日系 Miyavi ( 這張這樣看貌似龜梨和也 )











台長: ♥ [ 大娟北逼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動聽 ] |
此分類下一篇: 眼淚忘了藏 * 
此分類上一篇: 你很愛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