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8:15: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怎樣勒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怎樣 ?!

哪裡惹到你了 ˋˊ 我真的不懂耶ˇ !

我跟你兩點點交情都沒有耶ˇ , 先生 ~

就連兩點點說過話都沒有耶ˇ , 先生 ~

你是再不喜歡什麼 ?!  … !!

我真的超不懂得 , 到底是為什麼勒ˇ !!

我們是真的兩點點交情都沒有 , 就連說話也沒有 !!!

真搞不懂耶 ˊˋ 苦了我的腦子了 !!



昨天也是 , 今天也是 。

真的夠煩了 , 要不是看在她的份上 !!

要不然我早就 …… 囉 !! 

對你真的受夠了 。。。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啦 !! 煩煩煩煩煩煩耶 !!



我 … 對你 … 受夠了 !!

要畢業了 , 我不想要發生什麼事 !!

對你 , 不予置評菈 !!

之前對你印象還不錯 , 現在你使我我對你印象不太好 ,。

呵呵 / = =


 


台長: ♥ [ 大娟北逼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秘密檔案 ]  |
此分類下一篇:【 枚問題哩 :) 】
此分類上一篇:【 讚 ˊˇ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