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1:20: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豬寶貝.荳寶貝.<<他弟..哇嘛嘛企逛夜市~

我只能說"太瘋惹"~

我棉要開始逛惹時候~哇麻.荳寶縮:要器上廁所= =(真會挑時間)

我棉就跑企地球後面!!

上完後..我面救企逛ˊˋ

一路上有4隻嫌豬手身向哇a屁股ˋˊ(真是斗.好斗不協協會斗)

(當然囉!哇也不能任ㄊ棉摸斗..所以.嘿嘿!!)

然後我棉在路上看到認識斗.ur兔.小靜靜.學妹跟一估什麼文斗<<企

後來我棉企粗~蚵ㄚ煎~(好吃.好吃)

結果看到惹r兔..哇棉救大叫r兔~

r兔跑過來看到窩麻他救混有"禮貌"斗說:你好(真有禮貌r.乖小孩)

(吃完沒多久.窩麻麻說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先溜惹==她鬼惹我200<我全花光惹ˊˋ)

後來窩棉跑企玩射氣球.打彈豬.又粗惹冰淇淋.巧克力草莓(好貴30><)

超好玩斗捏!!

後來企7-11遇到惹▲文.他超白目斗捏!講一些有斗沒斗!

一直罵荳寶~(秀秀~不哭.不哭)

結果他害我企撞到裡面斗一估版子..那估版子差點掉掉(因為哇在看荳寶)

友2估〝係某留心a〞r救4ˋ豬太妹(豬寶)and馮弟(荳寶他弟)

企死我惹...

後來我棉又企逛惹依次!

路途中也發生太多是惹...

(不過..哇現在想稅zZ~所以~溜囉!!)

台長: 阿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