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0:26: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勢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政治人物的造勢晚會~真的很熱鬧~但是也是有任務在身ㄉ我~老大去買ㄌ好炫的鳴笛~我們大家玩的好開心~今天也是第一次我穿著漆彈褲出門~真ㄉ很炫~但是大家穿起來都很酷喔!!
我們為了我們ㄉ活力四射~去幫侯彩鳳支援~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雖然我家不支持藍ㄉ但是也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也可以看到名人~孫翠鳳~馬英九~連勝文~挖~~平常在電視上才看的到ㄉ人~今天通通出沒~好特別!!
但是晚上真的看到發包子時~阿公阿婆們都用搶ㄉ~真ㄉ感覺到台灣人的可悲~什麼東西都要貪~垃圾不會儉~只會負責髒亂~
今天當然人強~差點就被擠爆~還好有老大們幫我護著~所以我才沒受傷~嚇死我ㄌ~不過慢慢覺ㄉ我們很適合去造勢晚會當保鑣~非常的適合~所以下次還要在完!!

台長: 嬌小的QQ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