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7:47:17|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必勉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

今天深深的感覺到了這個道理







果然

說做不成情人可以做朋友

是騙人的







我很努力的想把他當朋友

也看的出來他很努力的想把我當朋友

可是哪種尷尬的感覺是不會消失的

除非哪天忘記了彼此







但是我是不會忘記他的

所以也就不會有變成牽著他手的女人一的一天







我跟他說今天是我生日

他很尷尬的從包包理翻出東西送給我

我看的出來他很勉強







真的很想跟他說

反正忘記就算了

生日也過了

你這樣...





只會讓我覺得

我在強迫你



或許的確是我在強迫他

但是

是他先答應我說會送我禮物

我只是要他實現他的承諾而已









真的

我說

如果不想送

就不要送吧!!









昨天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大姐跟二姐買了杯子送我

是可愛的貓咪︿︿

工作那邊的姊姊也送了我一個吊飾跟親手做的卡片

整個就是很窩心~

芯到店裡來找我

除了送我禮物之外還讓他枯等了我三個小時

真的很抱歉 沒辦法人很多不能提早下班







回到家

我媽先是給我一吻

24號那天李鈞鈞又送了我一堆吊到的娃娃

真的是很感謝

那兩天過的很愉快

加上我又背著闇蠍送我的包包...











可是今天真的很悶







我在等

或許有哪一天

可以等到一個人

那個人不用我提醒他

也不要我跟他要禮物

就知道我的生日的人









大概不會有這個人



台長: 最澄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前功盡棄

我也是在等,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2007-03-01 17: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