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7:01: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 超正點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必在乎我是誰         林憶蓮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象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睡
可能是因為夜晚喝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愿意敞開心扉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喔 忘了我是誰
女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得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得對
我想我不會后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喔 忘了我是誰
女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其實 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
隨風飛

請忘了我是誰
女人 若沒人愛 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 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我做得對
我想我不會后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台長: Hou_f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