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3:41: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走了 保持沉默
你哭了 站在原地不動
我慌了 變得不知所措
誰也不想點破
這是最後一次分手

已經期待好久
你回頭說愛我
心如死灰使我放棄等候
This time, sorry, you have to go (as usual)

十四歲的青澀 還記得
一點任性 一點天真
輕輕的擁抱是滿足快樂
雙唇的印記成了永恒

十八歲的昨天 相知相守的諾言
一輩子安定是你的願
我則渴求深深信任 沒有欺騙

懂不懂
如果真是為彼此的幸福而活
你該給我笑容
承諾停止淚流
放我沒有痛苦的走

台長: 潔格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邊的一首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