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8:44: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值得的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已經有不少人回來看這裡了
我想,回來算是我決定回到自己吧
畢竟當初選擇離開的時候
心想「反正大家都不留言嘛,我打了這麼多真實的內心世界,反正大家都只是看笑話而已,還不如去別的地方,打一些大家打的東西」

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人是快樂的,就會一直都是
我想到Xavier的話,最近我確實有想著
「無論如何,讓自己開心這件事,不能放棄」
最近的我還是抱怨連連
不過,想一想又覺得沒什麼
畢竟抱怨的事本來就是小事吧

只是
還是被傷了
我不想要聽M2M的時候又是那種被甩了的感覺
所以我選了天國的嫁衣
哈哈哈,真奇妙
就像一個人開心到不行的時候去聽最悲傷的情歌
大家可能只會問他「你在悲什麼」
喔?我是希望大家看到的是不真實的表情嗎?
剛才洗澡的時候想......
我忘了我有沒有提過這事
我其實是個可以偽裝自己的人
就像你們看到的自信,可能已經是長期偽裝之後的產物
連自己都分不清是不是真實
但是,當我難過的時候,我卻從來不想隱藏
當然,收到分手信那天我就知道了,我是可以裝的若無其事的人
明明就哭了好幾個小時,隔天早上又很「開心」的和爸媽吃中飯
好像還照了很多不錯的相片

回到不是重點的重點
我覺得自己很愚蠢
為什麼我不難過
卻深深的感覺被傷害
為什麼我感覺沒有被傷害
卻深深的難過著................
一切和我想的不一樣
和我所看到的不一樣
或許是我從未見到你真實的一面
因為我早就覺得任何事情都是你在瞎掰
你沒有變...........
可能只是你和不同人有著不同的相處方式
我沒有辦法把那些話和你這個人聯想在一起
如果有人說,你知道嗎,艾菲爾鐵塔在台灣,這種感覺只是「懶得和你瞎掰」
但事實是,艾菲爾鐵塔在東京,喔?東京嗎?我明明記得在巴黎,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東京也有鐵塔,還是東京的就叫做艾菲爾鐵塔?天阿,我亂了!

天國的嫁衣真棒
我想,我還是永遠沉醉在那樣的感覺吧
或是流星花園?
嗯,那就是理想中的愛情?
理想中的,不完美,才因此完美的愛情?

台長: 潔格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