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3:49:08| 人氣7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中山校慶我有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山校慶

 親愛的臭雞雞還請假要陪我逛

 只是很抱歉下午時間不能陪你




 走阿走我還跑去你家樓下接你

 碰巧被我撞見你抽菸的樣子

 才多久沒見面而已

 什麼時候開始給我學抽菸了

 壞成這樣:(




 陪你去和泰興買了個蛋糕

 櫥窗裡的草莓蛋糕讓我好心動

 其實我只是要裡面的草莓阿哈哈




 走去中山國中那邊好熱

 有個大白痴穿了長袖還穿了有點厚的外套

 蠢死了蠢死了

 等了他乾哥之後

 就一起去吃粉圓冰





 很可愛還說要請我
 
 其實我偷偷的把錢放在你的大外套裡哈哈!

 以後我不在旁邊不能管你

 你也不能常抽菸阿






 今天請假陪我是很感動

 最後還送我到板橋站對吧:)

 等你生日在補償你




 還有那一位白木游偉綸

 哇!好久沒這樣叫你

 你真的夠白目了

 在中山校慶看到我居然沒有叫我

 好歹我們也一年多沒見面了吧




 差不多過了快一小時才打電話告訴我

 那時我已經在別人家門口了(怒)

 真夠機車的

 你還說我有看到你

 拜託你那個鳥樣我怎麼會記不起來




 話說我還有看見熊呢

 只是沒有叫住他而已

 他還是一樣都沒變

 怎麼都讓我想去去年了





 那時的補習班真令人回味(笑)


 

台長: 游乖乖`
人氣(7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妹們 |
此分類上一篇:yap給那幾個臭女人

我是咪米也是萱YA.
哈哈哈哈哈
我沒去中山

上一年才一群姊妹出現
今年大家都沒聚了
不過去了也無聊 哈哈
還看到熊喔!!!!!!!!!!!!!!!!!
看完你的文
害我也想到了&quot去去&quot年
事隔那麼久了 好回味
嘻 還有那個嚇我兩天兩夜的故事阿

游偉倫?cccccccccccccccccc
我好賤
2008-04-27 17:10:54
隨便
妳才白目ˋˊ
私人恩怨幹嘛打到報台上啊
想叫誰幫妳ˋˊ
妳那蠢樣
不好意思叫妳啊
覺得認識妳都丟臉ˋˊ
靠有對到眼啊
好像不只一次
妳怎麼可能沒看到我
我是閃亮的一顆星耶ˋˊ
什麼鳥樣ˋˊ
是帥樣~~~
2008-04-29 09: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