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8:38:1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獄] 恐怖情人節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響傳出來的樂聲是My Bloody Valentine,唱片行倒閉大拍賣時貪小便宜買回來的CD。這再度證明了一件事:便宜沒好貨。我開始懷疑那個主唱是不是因為情人節過得太血腥了,所以才憤憤不平的組團來荼毒那些情侶們。

大爺呀,冤有頭債有主。您不高興也別來摧毀我的音響呀!

「你放這什麼鳥音樂,幹!」我順手把磨到一半的菜刀直往史萊姆身上丟去。菜刀劃過史萊姆的衣袖,釘在牆上晃動不停。史萊姆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出一身冷汗,嘴張著老大說不出半句話。我則是為菜刀的鋒利度感到相當滿意。

「要練習射飛刀也別拿我當靶,好嗎?」靈魂出竅了好一陣子的史萊姆終於說。

「嘿嘿。以剛才的飛刀技術來看,要宰上十對八對狗男女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我一面得意的說,一面把音響中的唱片換成刺客的《恐怖情人節》。

經過一番梳妝,免不了又是雞飛狗跳的,我們兩人終於整裝待發。駐立在捷運站的入口,我跟史萊姆開始商量情侶獵殺計畫。

「現在該去哪裡找獵物下手呢?」史萊姆戴著他引以自豪的鴨舌帽,滿是鐵鏽的大榔頭在手上晃呀晃的。

剛好有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小女兒走過,小女兒見到史萊姆如卡通人物一般的外貌,頓時有種進入了狄斯耐式主題遊園地的錯覺,興奮的伸出手來指著他說:「媽媽,你看,是丁丁耶。」她媽媽也不敢抬頭,飛也似地拉著女兒逃離現場。

「天啊,你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是變態殺人魔嗎?快把榔頭收起來!」我見狀趕快攔住他。史萊姆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將榔頭藏進包包裡。

「再怎麼說,台北市最大的情侶集散地都非西門町莫屬。就像提起臭豆腐,每個人都會想起士林夜市一樣。更何況現在天色正亮,情侶們都還沒進行到上陽明山野合的最後關卡,要去西門町宰人就得趁現在哩。」我說得頭頭是道。史萊姆聽了大點其頭,不禁拍案叫絕連呼精彩,只差沒連朝聞道夕死可矣都說出口了。

好不容易到了西門町圓環處,見人家情侶們灑落,一對對著錦穿羅,真是讓我們看了恨得牙癢癢的,差點沒把他們抓起來痛毆其男友強姦其女友。正當我們以帶著血絲的目光在人群中尋找值得紀念的第一號屠宰對象,一個柔嫩嫩嬌滴滴的嗓音從旁傳來,聽起來簡直像是仙女下凡一般:「好帥的鴨舌帽啊,跟你的七彩蝴蝶大領結很配唷。」一雙白花花的柔荑在眼前晃呀晃的,差點沒連我倆的魂都給勾去了。

「妳妳妳妳妳...妳說什麼?」史萊姆結結巴巴的說。

「小、小姐,要賣愛心筆的話,妳是找錯對象了喔。」我不禁有點口乾舌燥,也跟著大舌頭了起來。

「哎呀,真是好心給雷親啊。」鵝蛋臉的女孩操著一口不輪轉的台語說,她身旁一個身材嬌小的女孩也跟著眨眨水汪汪的雙眼。「人家只是覺得情人節兩個女孩孤零零的很無聊,想找你們說說話唄。打擾到你們了嗎?」

「說說說!當然願意說啊!要說多久就陪妳們說多久。」我跟史萊姆連忙點頭。到這生死存亡的關頭,誰管她是鵝蛋臉還是鹹蛋臉,有得聊就甭挑了。

「那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聊吧。」兩個女孩微微笑了,直笑到我倆的心坎中,真是如沐春風,久旱逢乾霖哩。感動得連我後腰插著的菜刀跟史萊姆包包裡裝著的榔頭都顧不得了,趕忙趁她們不注意時隨手找個垃圾桶扔去。

就這樣,我們被那女性嬌媚的笑容所蠱惑,頓時把拯救全人類遠離花店跟巧克力店串通好的陰謀之偉大抱負拋在腦後,迷迷糊糊的跟在女孩們的後面,進入了一家價格貴得讓你覺得牛排應該要會唱歌的店。正當我跟史萊姆私下分配好對象以免兄弟鬩牆的情形發生,正覺得差不多該是時候散步去陽明山時,女孩們只丟下一句:「謝謝你們的招待,祝你們倆情人節快樂!」就以比我跟史萊姆逃離催稿的讀者還要快上百倍的速度,旋風般消失在我們的面前。

走出店外,身上剩下來的只有如同洗衣機洗過一樣空空如也的錢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兩人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沒跟著鼻涕一起奪門而出。

「怎麼辦,武器也沒了,鈔票也飛了。」史萊姆哭喪著臉說。

「還能怎麼辦,只能認栽了。」我也是不甚唏噓,兩行清淚從臉頰上劃過。「妳們給我記住!」我對著女孩們消失的方向大喊,雖然我很確定她們絕對不會記住這件事。只有被騙的人才會傻傻的晚上睡不著覺抱著枕頭暗幹在心中。

「可是今天是情人節耶!」

「那...那只有我倆湊成一對囉。」我只是用戲謔的口吻開開玩笑。沒想到猛然一轉頭,史萊姆的纖纖小手已經搭上我的胳臂了,眉宇間蘊有無限柔情。

「奴家早就在等你說這句話了。」

我的媽呀!



以上,就是同性戀的由來。
呃,那邊的聽眾,
很抱歉,我們不接受退票。
下台一鞠躬。


[ps]向所有同性戀者與My Bloody Valentine歌迷致上最高的歉意。

台長: Quiff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