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6:53:5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1日的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起床鼻子就有點不舒服,想也知道要感冒了!!
為什捏?因為我要感冒前鼻子會先開始發作,"口因"(打不出那字=_=")喉地方會不舒服,有人會跟我一樣麼= =+,哈~那是我感冒的預兆!!
所以拉~起床8點刷牙洗臉,快點把早餐吃了,趕快吃感冒藥普拿疼。
就是因為這樣,吃完早餐後看個電視就跑去睡覺,一睡就睡到下午的4點- -+,會很強麼= =”太陽都要下山了(台語),睡這麼晚是第2次,前一次是玩電腦通宵到凌晨4點左右,然又才跑去睡~睡到下午4點多,講那麼多是要幹什咧??
就是故事的起源拉!因為早上睡太多了,晚上12點睡到3點,起來時都睡不著了,後來拿了"姑丈"給我的一本書,"第五代青春痘",其實我不喜歡看小說,只是有時候是打發時間才看的,這本書已經放在桌上3.4個月了,我都沒興趣看。
內容呢…是在說明女主角的阿公時代的改革,流行,愛情和他初戀情人的故事以及"死亡"和"憂鬱"的感覺。
不知道未什,對我而言,我是看了又想繼續看下去,好像很期待的樣子,好像是現代在講的故事,如果問我為什麼?我會說:之前看小說時,看到第1頁大綱或者看到第1篇完時,我就不想在看了,我看的小說的數量不多包括很多字的書籍,因ㄍ不到5本吧="=a...,(是說休閒娛樂的書籍,不包括課本- -”)。
從上面我說的意思知道,我看小說速度很慢,凌晨3點看~看到早上5.6點左右
至少有2個小時是在看小說的,姿勢是不斷換來換去,從座姿,躺的或是靠著枕頭的通通都試過,因為會腰會酸痛馬- -",直到看完了這本"第五代青春痘",感覺者本書有些地方好真實,也好夢幻,好像在說明以後的世紀,和現代人許多得了"憂鬱症狀"的一些感覺,和對死亡的看法和人的存在。
希望有一些憂鬱請向的人,建議看看這本書"第五代青春痘",和別想那麼多,你想的越多越複雜就越憂鬱,其實憂鬱症需要的是朋友和家人的互動,
事情別想那麼多,放輕鬆一點,多多運動,多多聊天交友,自然就會脫離憂鬱!!
(認識我的先說明= =++,我不憂鬱我不自閉,只是出外的我很內向,不太喜歡說話,可是當你真正了解我,你就會知道,我是多麼活潑好動的= =++)
     ps:以上是個人看法,有何錯誤,冒犯請留言或建議!!

台長: 嫩小韋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