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15:36: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不會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我們已經有了一種 很直接的信任

使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不害怕你離我而去
不擔心我們不安定
不需要忍氣吞聲
不必要約束太多

以前 我總是在意很多事情
因為我不懂事 沒經歷
總是會拉著你 像個小女孩一樣 哭鬧著 生悶氣的 要你安撫我
幸福的 你沒有丟下過我一次
每次都讓我盧 讓我發脾氣的 到我息怒

現在 已經是個小女人了
很多事情都改變
我們都成長了

還記得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問你:如果我們再一起一兩年 你會不會覺得很久
  [一點點吧]
  我:那如果兩三年呢?
  [還好]
  我:那三四年呢
  [有點久了]
  我:四五年呢
  [這樣就算久了吧]

會問這樣 是因為 
我問:你幹嘛都這樣神秘的 都不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你說:我們如果在一起越久,我就會讓你了解更多事情了咩

  結果 在我們在一起兩年分開又合好的時候
  你就又說了
  [其實好像很久了 也放不太開了對不對..]

  在過幾天 就是我們在一起 三年又四個月了

  真的 好久了

  對不對..

  我們把分離的日子也算在內

  因為,從來沒有丟心過




   

台長: ---飌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你是種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3,4
此分類上一篇:亞太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