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01:44:42|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寒假報告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bmp


2012 寒假報告書


 FAN同學:
新年快樂!
這個寒假,忽然就要結束了
下禮拜一,就要回學校開鳥會
週三才開學ㄟ...
大余兒老師也回澳洲去了嗎?
 
ㄛ我忘了給相本ㄦ的密碼是吧?
2010
全都是2010
很好記的啦(帳號就是提示囉)
照片有點多
不過每個王爺格格都有個人特寫鏡頭
我頗滿意!
 
這個新年,我大多都跟我那口愛的小姪子阿豪泡在一起
連他外婆家(就他媽的娘家)
我也莫名奇妙的跟著去那吃飯
 
阿豪真的很喜歡英文
喜歡到有點"膏肓"的地步
那天在他外婆家,(他們是深綠的客家人)
他舅舅說我們都不給他練習說台語
我說他是假外省人
執意不肯說台語
虧我們家是深綠的基本教義派
(你看台北市立委"八減一"仙過海,就我們大同區沒被淪陷!)
昨天我問阿豪,為什麼不說台語
他竟然回我說,台語不好聽...
身為長輩的我,真的感到很慚愧
但也對才3歲的小孩沒輒
總不能對他曉以大義什麼的吧
我媽說反正以後馬阿九會替我們統一中國
將來都得說北京話
說不說台語就隨緣啦
她看得還真開
我也是啦
 
上學期末,正如火如荼的在籌備我們的清宮劇
王夫人強力推薦我看"步步驚心"
從網路上看了一些
但家裡的網路實在很慢
看的有點lililala
故事編的還不錯
不知道你看過沒
也引起我對康熙九子奪嫡的懸案的好奇
這個寒假就借了很多關於康雍時代的書
其中有本最妙! 紅樓殘夢
我借了兩次看
雖說一直有流傳紅樓夢是影射雍正篡位的說法
但是卻沒有個"合理"的解釋
然而這本紅樓殘夢
卻說的頭頭是道
我幾乎都被說服了
有機會你也借來看看
真的很有趣喔
 
另外這次的寒假作業
還看了不少DVD
蠻喜歡看伍迪艾倫的片
幽默風趣又諷刺
這次就看了三部
值得推薦
 
這次沒有看什麼日劇
大概我喜歡的口味已經沒那麼量產了
要幽默輕鬆又感人溫馨
真的很難找吧
所以只好看些比較人性黑暗的
就上次看告白那部
原作者湊佳苗
我後來看過他另外兩本小說
也是談些人性黑暗面的
說真的,看多了真的難以消化
很不舒服
但我從PPS上看到有三集的贖罪
也是湊佳苗的作品
勉強看了一些(網路實在太慢啦)
裡面有些演員我頂喜歡的
譬如小泉今日子(就演西瓜裡的PAPA將)
還有演吃龍蝦裡的加瀨亮
都是我熟悉的演員
看"熟人"演出比較有親切感
就算演黑暗劇,也不會覺得那麼害怕吧
 
下禮拜我們可以碰個面阿
只有兩天要來開會
下午應該沒什麼事
我們可以去南美喝咖啡
你覺得如何?
 
就醬啦~
再連絡囉!
 
 
大唬同學 0202 2012


--- 12/1/29 (日),yu.ifan@msa.hinet.net <yu.ifan@msa.hinet.net> 寫道:

寄件者: ifan主旨: Re: 消息一則
收件者: "quiche" <quiche@yahoo.com>
日期: 2012年1月29日,日,上午11:13

大虎小姐:

  Sorry最近很忙沒用電腦, 看到信時已經是過完年了~
上次那罐椪風茶喝完了沒?不是蓋的北埔的椪風茶多泡之後茶葉還是很完整不會爛爛ㄉ對嗎!真是北埔之光啊!! 只是不知是自從大量的共匪來台灣趴趴走還是怎麼著, 道地
北埔產的椪風茶這兩年開始很難買, 而且價錢很高,那天在大葉看到不知是哪裡產的東方美人茶(=椪風茶)150克2500元, 我嚇了一大跳

妳要買多少克? 夏冬茶價格差很多或是預算是多少, 這樣我再請我爹去和在地的茶農問問看, 他應該會拿到最合理的價錢.

(我剛剛問過了, 新茶要等到4~5月, 散裝舊茶可以和老農問問看約1斤2000~4500元, 至於我爹他捨不得賣, 因為他是茶當開水泡大大一壺的那種, 數量不多. )

 舞台照看不到, 還要密碼 害我看不到mahilo 和心橋 , 唉!離開了才發現我最想念他們兩個.

向田邦子??偶孤陋寡聞沒聽過ㄝ, 有空會去看看,
我很喜歡妳推薦的影片,
但是書呢.....只要不是共匪寫的我到是都可以看看,謝謝了.
( 我們仨 我到現在都看不下去 = = )

你知道嗎? 馬英九既然又當了總統,
我的新年薪希望是不要再這麼討厭共匪了,
 沒辦法從小都教我說他們是萬惡的共匪,
對我這種忠貞愛國的人而言一時又要改還真為難我呢~ ~

別忘了我們出遊的約定,
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去. 就醬啦!

i fan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quiche
To:i fan Sent Date: Mon,16 Jan 2012 20:20:32 Asia/Taipei
Subject: 消息一則
 
i fan同學
今天聽BOBO說,
學校有兩位約僱(一年一聘)的助理老師辭職
大約一月底就要報名
這次由學校自己烤
不是透過專門來鬧的勞工局
總之先把消息放給你知道
你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一件事
想要麻煩妳
不知道你家還有沒有椪風茶?
我想拜託你訂購
不知道方不方便?
之前老忘了要問你
結果快要過年了
才想起來...
 
對啦!
和你分享這學期的閱讀心得
100學年度很喜歡看日本作家向田邦子的作品
能借的都借來看了
一看再看
不知你從前有沒有看過?
"女兒的道歉信"以及父親的道歉信
都很棒
平凡無奇的生活
都被他寫的有滋有味
就套上最近流行詞~"小確幸"
她的文章充滿著小確幸呢
 
順便附上歲末表演的舞台照
還不錯啦
每個王爺格格都有個人特寫
挺好的喔
照片多的有點下暑人
多達六百張
還有一些還沒掛上去... 
就醬啦!
 
quiche

台長: quiche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