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21:31:37|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叫Holly.....我養的一隻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lio

今天騎單車路經健康國小附近
路邊攤擺著好多毛絨絨的動物
我趕緊調頭往回走
我立刻就看中那隻花豹
她好大一隻喔
讓我忍不住一把就將她緊緊的摟住
也顧不得跟同事約好了在前面碰面的事


部落格專用相簿


她叫Holly.....我養的一隻豹


我們蝗蟲幫的要去吃火鍋)
心裡急的要命還得忙著殺價
老闆則是拼命按著計算機
終於他妥協了
他幾乎是含淚賣出的..
另外他算是半賣半送給我一隻小花豹
可見我還沒炸乾老闆的血本..
大花豹叫做Holly是媽媽
小花豹還沒命名
我想乳名就叫做dizzy..暈眩...搖搖晃晃的意思..
我同事她們等不到我
以為我在半路跟公車司機吵架
因為前幾天我真的有去罵公車司機
抗議他要靠站前沒有跟我保持距離
而且速度也過快
差點讓我閃避不及
如果他先前有按喇叭表示
我反而不會如此生氣的
離題了..
這次約ㄉ地方剛好又不在學校的勢力範圍之內
總之我千辛萬苦的載著holly那隻龐然大物到火鍋店
我同事見到holly無一不驚奇
大家都好喜歡她哦
還有dizzy
大家都搶著抱
可能她們都聯想到我們班的momo
不過最神的是...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回家我又繼續將HOLLY載回家
陳宜說他明天再將HOLLY送回我家..
HOLLY不會很重
只是體積大了點
幸好後座卡的很緊
一回到家
我妹妹跟我姐都嚇壞了
只有我媽最喜歡
我媽最喜歡豹
欣賞他的高雅ㄉ體態還有驚人ㄉ速度
我爸則是快被我氣瘋了
他一直覺得我人跟動物不分有違"人道"
現在又豢養了毛絨玩具
怕我又瘋的更利害吧
我同事說那個攤子百很久了
只是那個方向不是我的路線
所以一直不知道
我想下次也帶你去看
有大象哦也有長頸鹿還有獅子雪橇犬
以地攤貨的品質來說算是不錯啦
不至於太爛
要不然這種大玩偶在百貨公司買起來
至少也要兩千三千吧
雖然百貨公司的品質比較好
但我覺得有眼緣..看了喜歡最重要
我比較在意感覺吧
這幾天都沒睡好
畢業典禮準備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但卻是值得期待的儀式吧
我除了設計思考的長方形之外
還包括節目的串場以及表演部分
先前因為我把重心都擺在思考ㄉ長方形上
(擔任主持人的同是把他說成思考的方程式..)
所以相形之下節奏表演就顯得很弱
起初我不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甚至不想理會別人的想法
還覺得委屈倒楣
但是後來心念一轉就釋懷了
也許家長在意的是小朋友的"通俗"表演
譬如唱唱跳跳..儘管我帶的第三組的小朋友都是肢體障礙的
而我想呈現較具藝術性的表演
便會顯得有點冷
後來折衷ㄉ方式便是加長我們的通俗表演部份
這樣才不致被思考的長方形給吃掉
一冷一熱
這樣溫度才可以調節吧
我是這樣想的
這幾天除了幫RO老師整理評鑑的東西外
還得爲長方形加工
另外還要爲新增ㄉ節目串連起來
好幾天都沒好睡了
明天還要繼續去學校趕工...
還剩下六個長方形還沒畫
不過大致都有草稿了
只是一些細節還要再加上
我希望下禮拜彩排時可以如期交差
哎........
加油囉

祝 精神快樂!
 

quiche

台長: quiche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