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7 20:28:2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病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這實習..一點都不累的..
從昨天就一直......

首先是昨天被校長退回我的第一週一張簡案一篇(連教學組長和教務主任都蓋章通過囉,只剩ox新來連排路隊都要管及每天割草的校長不蓋..沒辦法..誰叫他糾正我一堂課要改成一節課,只好改囉)
.........今日整天課..下課後心想我還是趕緊完成輔導室委託的佈告欄佈置好了..
於是不知不覺心不甘情不願的與好心陪我的師資班實習生一起弄..不之不覺..挖..六點多囉..有梅搞錯
..側門被鎖摩托車出不去..只好效法之前國北師的模式...經過校園騎到前門...挖靠..警衛盃盃不會下班了吧...
結果有好心的老師跟我說警衛應該在洗澡.....
洗完澡的警衛幫我門開門才順利出去...回家後好戲登場
媽.媽.尋.女.去
我就好像犯人似的被問說你知道你媽在找你嗎..我都已經快崩潰了..幹麻將
真的是在學校有苦說不出(有種人家委託我們做事明明沒時間還答應人家,然後人家反而反過來怪我們說怎麼托那麼久)在家...又又...被為難的感覺
why?? 想說跟teru太太聊完天會好一點
想不到剛掛掉電話就看到家裡客廳怎有噁心物...是鳥???(飛來飛去)
我爸說是扁福...扁福..挖勒
害我又神經緊張起來...不敢上樓
有種快變成精神病友的感覺......

台長: Q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