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13:27: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個與家裡喪事中的佩君以及
剛吵完假的show從火車站晃到
中友一直到一中街吃東西....
真是充實又快樂阿...........
一中街多了幾家店(大概我近半年沒去
了)其中我們吃的屏東魯味.味道不錯
份量超多..(用大碗公的視覺效果)強力推薦!!!!!!!!
不過佩君也很好運老闆無故給錯一堆
東西加起來可以再給一個人吃的份量 吧,而昨日台中街頭也無故出現一堆阿鬥阿旅行團...從中友那一直到一中街
那些阿鬥阿居然也還是對剛剛染回一頭烏黑
長髮的佩君指指點點..嘿嘿嘿
台中之光.....

接下來悲慘的四日即將來到----

今日去了學校,學生返校日.兼歡送校長...而今日一早就出了大烏龍..1.
遲到...原本以為8.00上班的我原來是7.30就上班囉,在老師開晨會時偷偷溜進去... 烏龍2.(這次不是我)..在認真且愧疚的聽主任報告時最後輪到校長發表感言時...居然...留下感動的淚水ㄋㄟ...挖勒.忽然一陣寂靜及尷尬
就降實習生們就被派去班上或各處室工作........暗自慶幸不是被派去班上..
(因為連我都搞不清楚做什麼)我和另一人在註冊組幫忙..從剛開始的發呆到
寫寫東西.....(真的有打雜的感覺)也感覺到行政人員也不簡單的感覺..而再學校假笑了一天回來時居然臉好酸.耳濛濛..頭暈暈.........

想睡.. ~~~~~~~~~


台長: Q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