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0:00: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前天阿~

我遇到怪怪低司機~

無言耶~

那天回家時~

剩下3站~

到正豐那站時~

他唸哩樹林站~

那時還有4個人~

依個奶奶就回~

也是拉~

這站是樹林~

有兩個小朋友就恨好笑低說~

叔叔這站是正豐阿~

司機就回他~

那打錯哩~

後來他們就疑惑低下車哩~

那時司機就說正豐~

=0=我那時想~

遇到神經病哩~

哈哈~

我還想說他會部會帶我到家~

好好笑~

=ˇ=

後來剩2站~

他就說到總站哩=0=

天ㄚ~

害我很緊張~

後來因為旁邊有車禍~

他開很旁邊~

我已為他要讓我下車哩=ˇ=

好八算哩=ˇ=

才幾步路~

可是....=0=

他又問我哪站下車~

我就說這站低下一站阿~

他就回我~

就是總站低下一站嘛~

=0=...

後來要下車時~

他還跟我聊天~

他問我位什麼那麼晚下課~

我就說因為功課阿~

他就說~

約會優~

我說~

部是拉~

是要加強~

他就說加強感情?~

我就說~

部是拉~

他就說~

你自己說低~

=0=...

後來我就冷冷低~

笑哩一下~

就下車哩~

=0=...

真是低~




台長: ☆ ㄚ。米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 *~* |
此分類上一篇:哀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