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21:12:3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斯維加斯霹靂火 大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瓦要讓'阿格里'稱霸電視圈!" CSI的導演理察路易斯從角落現身,但是GREGGO一劍步上前把他的臉皮撕掉,露出方平的老臉. 沒辦法, 那個口音實在是太明顯了.
所有人,除了台灣籍演員和耳朵不靈光的Grissom以外, 都露出了極為害怕的神情, '阿格里斯(不要忘了複數型喔...方總裁的英文不太好)?!天啊!!!!'

這時,兩位FBI探員走進病房,一個有著漂亮的直金髮,看得CATHERINE直想扯下來留給自己用; 另一個的噸位和GRISSOM有拼. GRISSOM對他們一見如故.
"傑克,莎曼珊,辛苦你們了,從紐約大老遠跑來這裡"
平常看太多電視的惡搞作者直瞪著兩人看, "你們倆不是應該找尋失蹤人口或是在FBI紐約辦公室裡搞不倫嗎?台灣電視還沒開始播Without A Trace呢!"

漂亮的莎曼珊開口了, "我們是要來找周碧玉的,可是要找到周碧玉,就要找到方平. 我們聽說方平正在拉斯維加斯從事不法行為,可能是危害美國電視的恐怖活動."
傑克接口, "為了美國人民的福祉,我們必須阻止方平散佈阿格里的恐怖活動.雖然這不在我們的工作範圍內,我們還是有責任,就算是賠上我的職位也在所不惜." 莎曼珊崇拜的看著傑克.

方玉珊問道: "到底什麼是阿格里?"

"阿格里, U-G-L-I,英文原名是 Unwanted Graticious Love Interests, 就是完全不必要而且惹人厭的..."

'顧人怨!'

"沒錯!" 傑克看看方玉珊,覺得真是孺子可教."特別是那些破壞別人幸福愛情的角色."
莎曼珊指著海瑟夫人跟屁股漢克, '像這兩位都是典型的阿格里斯, 很不幸的是, 你們兩位的下場都會很慘,在第四季後就會變成一縷輕煙, 消失在觀眾的記憶裡,without a trace...'

"人體不會自動消失的,這是分子結構上的不可..."聽力突然恢復的Grissom正要說下去,但Sara用一個深富含意的眼神看看他,就停止了.
傑克繼續說下去:'還有X檔案裡的黛安娜佛利,CSI裡的泰莉米勒,Smallville拉娜的男朋友, Friends裡的查莉加上羅斯瑞秋交過的所有男女朋友,雪梨碧絲朵探員的舊男友諾亞, 麥克馮恩探員第一季裡尚未露面的女友愛莉絲, 還有我老婆....'

這一番話說得眾人都低下頭來, 想起自己在自願或是脅迫下和阿格里們幹過的事情,實在是對不起螢幕上搞曖昧的另一半.

'阿爸,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做出這款代誌?'方玉珊恨恨的說, '你知影沒? 你這樣做, 就連我都成了不名譽的阿格里啊!'

'我親愛的查某囝仔啊,就是因為妳太愛正鹹,不巧是半路插隊的救火隊,跟周碧玉搶一個男人,所以成了阿格里啊!'方平老淚縱橫的說, '我為了妳的幸福,發誓要替阿格里去污名化,於是號召了還沒'沒去啦'的阿格里,把電視變成阿格里天下,這樣妳就可以和正鹹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再也不怕有人跟你搶了!'

'是...是真的嗎? 阿爸!' 玉珊用可以拿到艾美獎的激動語氣,'可是,阿爸, 我不能讓你為我之名而行恐怖活動啊!(就如你所想,她這一段是用標準國語講的)'

"不行!玉珊,妳一定要讓阿爸幫妳出這口氣,我一定要,我一定要, 我偏要!"方總裁拿起神奇髮膠...其實是慕絲...SD-XP的情報有誤.

"不, 阿爸,我不要, 我不要, 我偏不要!!" 玉珊搶下慕絲.

'不, 不, 神奇慕絲是我的!!!是我的!!!'Catherine大喊, 撲上前去搶成一團.

"等一下! Hold on a second! 燒但幾劣!" 雪梨碧絲朵大叫,

"根據Rambaldi的預言,我才是可以打開神奇慕絲的天命真女!"
雪梨拿出一張古代文書, 上面畫著雪梨的頭像跟一些奇怪的文字.

"只有這個女人才能夠用白色...小泡泡..改變過去,現在, 和未來...在一個黑色小方塊裡..." 尼克吃力的解讀著.

"你什麼時候會讀Rambaldi的語言了?"CSI們吃驚的叫著.

"我常常看國家地理頻道跟Discovery,"尼克驕傲的說, "而且再唸下去, 這裡寫著, '她的願望改變一切...虛構的零和一...真實的...娶新婦..不免考路...力麗家具應有盡有...'"

CSI們又愣住了, 直到方總裁小聲的說,"歹勢啦,你家的第四台又被蓋廣告了是喔?!"

"其實,這裡寫的是,只有我可以用我的意志改變因果關係,而尼克的力麗家具歌,是我的基因序列."雪梨嘆了口氣. "讓我來做決定吧."

她閉上眼睛, 許了幾個願,惡搞作者跑上前對她咬咬耳朵,雪梨笑笑,'沒問題.'


然後她打開神奇慕絲, 泡沫瞬間漲大幾千萬倍,等到泡沫消失, 這個世界又不一樣了...

Grissom和Sara,Jack和Samantha,Sydney和Vaughn, 還有所有電視上所有搞曖昧的非情侶, 都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也不怕收視率下滑, 因為所有觀眾都成了shippers.

凱瑟琳終於得了一座,兩座,三座艾美獎。還有用不完的髮膠.還有一部繪圖計算機. 最重要的是, 她再也不需要苦情了. 現在的Catherine是個有著完美髮型的快樂時代女性.

華瑞克得到了一半的Screen time,目前正在考慮接演美國版的劉文聰。

尼克得到代言探索頻道和力麗家具的機會.

Greggo因為降魔有功,被Joss Whedon網羅進入Firefly: The Movie,演一個寧靜號上的可愛魔術師,偶而客串Angel....是的,Fred和Wes也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

所有的阿格里斯自動會在三立XX台和台灣的民視得到正取演員的職位,不用再當顧人怨了。除了海瑟夫人以外;她在Charmed裡一時變不了身, 成了一隻唱歌大鳥, 目前被圈養在FBI的地下室裡,等待狗探員的研究。

李正鹹改信回教,同時娶了周碧玉和方玉珊.他還想再找兩個太太。

方總裁為了他精湛而富喜感的演技得了一座艾美獎。

唐先生和唐太太收到SD-XP贊助的一打蟠龍花瓶---以前拿來當竊聽器用的,可是Marshell不小心訂做太多了。

Grissom的聽力神奇似的好了..因為神奇慕絲的關係,他的聽力問題從來沒有發生過,莎拉妹子的話,他一字一句聽得一清二楚。’我的好妹子,妳今天想去坐雲霄飛車還是看推冰機推冰?"
"葛哥,我們今天就去博物館看昆蟲展好了,好好欣賞自然的美。"
"我不用看昆蟲...我有妳就好了..."


"雪梨,妳離開SD-XP吧,我們兩個離開這裡,再也不用過問國際情報事務了。"
"麥可,我已經離開SD-XP了..而且他們不會追殺我!感謝神奇慕絲!"
兩人頓時吻得天旋地轉.


"傑克...我們之間沒有結束吧?"莎曼珊小心地問。
"珊,不,從來沒有,從來沒有結束..."

惡搞作者和她的非男友拿了盒Pizza出現在大家面前。
"我發誓再也不提到海瑟夫人了..她是誰我也忘記了"
"my good boy!!"她墊起腳尖摸摸他的頭。"我們來吃pizza吧!"
"妳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吃pizza啦?"
"自從我遇見你!"

於是,天下的情人/非情人們,一齊消失在沙漠夕陽的餘暉裡.


....

在台北市的某個角落,一個電視品味和禮儀極差的男生,正在某小工程公司裡加班, 在貼不完的書背裡嘗試洗清他的罪惡.更不用說他今天又錯過天地有情了.

....

一個老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撿起腳邊的慕絲空罐,"好夥伴,我們再一次改變了大眾娛樂的品味。上次我們幫塞巴斯汀巴赫那傢伙,才有今天音樂的水準...接下來你想去購物頻道還是布蘭妮的唱片公司?"

畫面淡出。背景響起一陣悠揚的音樂...


"I see trees are green, sky is blue;
I see the colours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迎新棄舊,是一件好事,全國服務送到府!力麗家具!"

~全文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