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4:02:4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弟情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弟;穿後面有我學校的那件外套那位,,

今天凌晨4點多,他睡不著 跑下來 跟我聊天
所以"就在我床上聊 當然他蓋一件被子我蓋一件被子
          也當然我的床也很大。

 好久沒有像這樣在一起睡覺聊天嚕
 雖然}} 有時候也會睡在一起(我家大小姑姑回來的時候)
 不過都麻睡死了 = ㄦ= 

我很保護我弟,因為我是姐姐
我也很疼他"因為我不希望他哭著在我面前跟我投訴

被我知道誰欺負他 我誰都不放過
就算是大人也一樣
      ( 暗射某位不要臉的人 敢動我弟 就吃石頭 ),
      動他就等於動我,,, 

雖然都是我在欺負他拉 哈哈哈~~
不過,我們感情真的很好 
好到我自己都覺得真的是好姐弟
或許;都有互相扶持的那面;所以 感情才可以這麼好巴

        他也跟我一樣是白爛的人 哈哈
從小,我就愛欺負他
   愛跟他玩
   一起被罵,一起被打 (還有陷害他被爺爺打) 噗☺
  
一起度過那麼久的ㄖ子

有好多好多事
讓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他(他現在都177了,我應該不必保護了)
好多好多一起經歷的事
讓我更要在乎他

現在;已經大了
還是怕他會
   有什麼不如意
我很照顧我弟
我˙˙˙˙
很愛他 因為他是我弟
很疼他 因為他是我弟
保護他 因為他是我弟
好多好多的原因 
在乎他 也因為他是我弟

真的很好,,, 有這個弟弟我也很開心 〃 
   我們有同樣的背景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我們有同樣的爸媽
   我們有同樣的爺奶
   我們有同樣的家庭
   我們有同樣的挫折
   我們有同樣的困難
   我們有同樣的笑容

當然我這個姐姐 更沒辦法 不在乎他  ↙ 

台長: 女王 風格 ,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情愛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愕的簡訊
此分類上一篇:  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