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7:07: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SORRY 啊 ~ Dear D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啊
我不知道在凶什麼
凶了你
讓你對我失望
沒錯
你是對的
是我太固執
我做事總是容易分心
做個報告也做那麼久
浪費太多時間了
也很愛頂嘴
都是我的錯
我...
真的不是個好女兒
還威脅你
你和媽媽都是對我最好
我知道
因為我是小女兒
你不曾用棍子打過我
最近的我
的確太壞了
寒假作業都不寫
只顧著玩
我知道
我應該試著定下心來了
我會聽爸爸你的話
好好做個好女兒
不再叛逆



Dian

台長: 屁屁 × 嘎 ♥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D i a n ♥ 差 點 發 霉 了 ] |
此分類下一篇:【呼】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婊】說這什麼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