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2:42: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放假就是大開心 ))一直很頹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N,我啊!
初一很晚很晚才起來
爸爸叫不醒
換媽媽叫
原本我都假裝沒聽到
後來他說
起來!我們要去文化路!
這招果然有用
我用跳的起來呀!!
馬上洗澡(冷啊)
--解釋:DIAN我有一點小潔癖,每天洗兩次澡(有人以為我早上才洗呢!)--
洗完就出發了
跟姊.哥.媽去
哇賽
人爆爆爆多的噎
我們找不到停車位
就只好人家用買的((一個星期的,可是只停一天
可是很便宜阿阿ˋˋ
我逛了逛
發現買爆多東西的
鞋子就買2雙了(天啊!嘉義找不到中國強)
餅乾買了1000元整
衣服也買了好幾套
可是文化路的東西都宇宙超級無敵霹靂便宜的啊
好多店的好可愛
女店員哥哥都認識
是怎樣
嘉義跟台北差好多噢
以前住台北的時候逛街都大失血


初二回媽媽的娘家(1)
為什麼是(1)呢?
因為媽媽搬家過
原本在台北
搬到雲林
所以初二我們先回台北
在台北
可是我家在士林
只有晚上的士林夜市好玩阿ˋˋ(還有夜店)
P.S.士林的女生是走HIP HOP風的,別再問啦
我們做捷運到西門
就是西門町啦!
再那邊又買了”一些”東西
表妹還迷路
是怎樣
台北人迷什麼路啊
後來想說作捷運去五分埔玩
可是那裡的風格我不喜歡
就沒去了
跟媽媽他們分離~~
自己逛台北捷運地下街
好長的一條街
我想說媽媽怎麼不擔心我
他說
你常自己一個人來台北玩
我擔心個鬼啦
就很兇的掛上手機
嚇到
後來我又再那買了一堆東西
又巧遇阿姨
阿姨把我抓到五分埔
奇怪奇怪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啊
五分埔我真的很不喜歡
本來還要逛後車站商圈的噎
又去信義區晃
但好櫃
買不下手
晚上回家後
媽媽又應拉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逛玩要回家時
我跟我媽說
姊姊要跟我一起去逛饒河街夜市
媽媽原本還要把表妹們推過來
我們就說
不會帶小孩
解脫

後來其實我們是去TU
哇!好久沒來
一樣很多黑人
把妹一樣容易
第一次喝酒
是烈酒
喝一口
就不想喝了
因為會受不了啊
姊姊和他男朋友去舞池跳
我就也很想跳
可是不想一個人
就打電話叫ATICE來
他來了之後
我們就也到舞池跳
跳了累了就回來位置休息了
後來看看手錶
11:30
馬上衝回家
外婆可是有門禁的啊
但全身的煙味還是被舅媽發現了
哈哈
被唸了一下








過年特輯為完,待續

DIAN屁

台長: 屁屁 × 嘎 ♥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D i a n ♥ 就 是 玩 玩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哇買尬的冷啊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