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3:36: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華弟卡 之 莎華弟 b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朋友知道我喜歡泰國的鮮花飾物,所以在附近的路邊小檔賣了一個送給我。我立刻隆而重之的,將花飾掛在小熊的頸項上。

花飾因為用真花製造,所以一直都散發著濃郁的花香。說也巧合,這束花,剛好求了我一命。因為回程機上,有數位沒有公德心的乘客,把鞋子脫掉,陣陣令人難忍的惡臭自我身後飄來;幸好,我把花束放近鼻子,不然早就被臭死異鄉了!


圖片說明:圍上花束的小熊
後記:由於女兒過身了,心情還未復原,所以遊記的最後這篇,寫得比較差,還望見諒。

台長: SM女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