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8:24: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人說,我並不是一個好妻子的材料。當下,我立即問他,要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妻子呢?可是,那個他並沒有回答我;也許是,他覺得我根本沒有做別人妻子的機會,說了也是白說,所以沒有賜教。又也許是,他不想替我未來的丈夫做調教工作浪費人力,所以也就沒有指點我。

那,我自己在想,要怎樣才能成為好妻子呢?要溫柔賢淑嗎?嗯,溫柔,在我來說,可能比較少,可是,也不可以算沒有啊!那賢淑呢?有,我絕對有!每一次拍拖我都處處為對方著想,也專心一意的對人,絕不會不負責任,腳踏多條船。那麼,是持家有道嗎?我也可以呵!我打理自家的生活也不錯啊!這些都不是的話,那‧‧‧可能是相貌了!我雖然不是絕色美女,可是也不可能列入為醜女吧!我的樣貌平凡卻不失可愛,笑容也甜美;不會引來狂蜂浪蝶之餘,帶出外也絕不會失禮於人啊!所以,相貌這一環應該是可以合格的。身材呢?雖然是有點胖胖的,可是也絕不是難看之類,況且,胖胖軟軟的,在寒冬擁抱著會覺得份外溫暖呢!這一點應該可以為實用性加分才是!

那麼,是什麼因素令這個我喜歡的人,會認為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妻子呢?我苦苦思量‧‧‧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終於,給我想到了!是我太過聰明外露,苦苦相迫。有時候,明知他是找藉口逃避我,我卻狠狠的將他的藉口刺破;刺破之後還得意洋洋的表示自己絕不愚笨,不是好欺負之流。明知道他是靜不下來的人,卻一再在他面前迫他就範,要他對我一心一意。也許一個好妻子是,應該以大局為重,明知丈夫在外有霧水緣,也得安份的守候,也得隻眼開隻眼閉,給他和自己一個下台階。

他說的,也不無道理。這個我喜歡的人,曾多次投訴,說我喜歡像公安審人般,迫得別人躲到牆角,招供以求脫身。

原來在異性眼中,我是如此不堪的一個人;怪不得愛情運這麼差!

台長: SM女皇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