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23:33: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很容易被看穿
我自己也很明瞭,但不想失去這份純真

喜歡一個人很難隱藏,只要他套我的話,我很容易就說出來。

不是那麼善於隱藏,
對什麼事都很認真的自己。

小朋友可愛的關鍵就在於他們是純白的,不受污染的,
像張白紙一樣的。

記得小時候喜歡紅色,過年的時候叔叔要跟我換錢,
藍色換成紅色的,問我好不好,
因為我喜歡紅色嘛,所以點頭如搗蒜。

現在不會這麼想,反而覺得自己有點失去純真了。

可能是跟小朋友相處有一陣子,自然而然被他們那股純真的氣質影響,
我不喜歡想太多,也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因為不喜歡猜忌。

還有,我猜拳老是輸,
朋友說我老是出剪刀? 真氣

台長: 樂樂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