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4:05: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幸福的一對母女呀!

錦平是我兒時的朋友,轉眼間已經成為了別人的妻子、媽媽。看到她抱著女兒來見我時,我真的很羨慕!如果我也有一個自己的小孩,該有多好!

這次見到錦平真的很開心,也放心了不少。聽她在講述懷孕和生小孩的過程,真的嚇死了!她懷這個小東西時,經常不舒服,進了好幾次醫院。痛了兩天都生不出來,最後要剖腹生產,她說她能聽到醫生把她肚子撕開的聲音,然後再把她的腸拿出來..........

真的好恐怖!我想我也不一定有這麼多的勇氣去經歷這些!

媽媽真的好偉大,為了這個小東西,她媽媽不知受了多少苦!以後,也有很多事情要去經歷!不過,只要看到這個小東西的笑容,再多的苦也是值得!

我祝福你們!

台長: 心月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