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22:41: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華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雲科校長請來明華園
呵呵~歌仔戲耶
本來我是沒什麼興趣看
因為我從沒接觸過
且會去看的原因
是最近上嚕文資課
老師有放歌仔戲-陳世美與秦香蓮給我們看
我挺喜歡的= =
好像老人...

後來就拉著ㄚ鄧跟健豪去
心想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吧
結果...人山海海
校區旁的老人孩子都來看哩
快搶位子...

今天的劇碼是濟公活佛
一樣是我沒看過的
好期待好期待

你知道嗎!!
孫翠鳳一出場的時候
大家都歡呼耶...連我也忍不住
因為她是如此的光芒四射 
還有還有演新娘子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好喜歡唷!

整部片除了坐的椅子不是很舒服之外
我都很喜歡
也很有趣

希望下一次學校還能再請她們來
哈~我愛歌仔戲

台長: 透透芙妃妮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