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0:26:0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蚵仔蚵仔不要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爸低朋友
送來一整箱新鮮的蚵仔!有帶殼的也有處理好的!
爸爸馬上把殼剝掉!弄生的配哇沙米給我們吃...
然後媽媽用一大盤的蒜頭醃生蚵仔給我們吃
而我不喜歡吃生的...只吃了一些些
就叫媽媽煮湯來喝!!
由於實在太多= =吃不完...
今天中午又吃蚵仔粥
我在想!!今天晚上會不會做蚵仔要咬我的惡夢
一次那麼多~一定會膽固醇過高的!
順便一提!送來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家宵夜是外面吃的蚵仔粥和蚵仔煎
我的媽呀...今年我可能拒絕再吃蚵仔了
好口怕呀= =

++小插曲++
如果一次要洗大量的蚵仔的話
只要撒些鹽巴再加些醋
摸一摸!喇一喇!
再沖水進去!
蚵仔上面有一塊類似殼的薄片會自動脫落
沉澱在底部!再用手把飄在上面低蚵仔撈起來
對要洗大量的來說~很方便低唷!

台長: 透透芙妃妮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