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1:47: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ve ire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有主修法律的irene學姊,是我姊姊的關係。當時我還沒考上nccu,只能從姊姊口中認識這個充滿智慧及外貌的女強人。那時,才她才大二,就對開始有了人生規劃。想好,未來要到美國當律師去。記得,升上專五的那年九月,我到nccu去唸書,同時還在姊姊的宿舍去過夜。那天晚上,我們碰到irene,她說她要去上課,在她臉上看不到任何的疲備,只有笑容。姊姊說,每次看到她的時候,她都很high,從來沒看過她很累的樣子。

現在進入nccu,也會在學校看到她,看到她的時候,都是在圖書館唸書,而且臉上還帶著滿滿的笑容,看來她很熱愛讀書。在校園中,我也會碰到她,她都是身上揹著又大又重的包包,同時拿著筆電,看起來很吃力的樣子。記得姊姊問她:「妳不會很重嗎?」,她說:「不會啊!」。

現在irene大四,在大三學年結束時,她已把系上的學分修完,但礙於校規規定使她不能提早畢業,這時她只能白天在事務所實習,並擔任某課程的助教,晚上才到學校修課(因為學校規定一學期至少修12學分)。

今年寒假,她和系上學妹出去吃飯,在吃飯時,她已經喝過咖啡,但要回家時路過星巴克,她又進去買了一杯,而且還是"濃縮"咖啡。學妹問她為什麼還要買?剛剛不是喝過了嗎?irene說:「因為我等一下還要唸LSAT」。

某年她去代表學校和一些同學一同參加jessup,她得到「最佳辯士」。

現在,irene順利從學校畢業,同時即將前往nsu進修。我只能說…她真的很優秀。我要加油!!!!!!!!!!!

台長: queen emil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