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14:07:42| 人氣2,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M的調教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乖乖
2003/06/27 19:39:14

調教心得....^^
被親愛的主人收做小乖乖是幸福的......
因為主人都會給小乖乖意外的禮物.....
這一夜...獎品好豐富...讓我一直覺得意猶未盡....
感覺得出來....主人的技巧真的變得更好了...
雖然妳一直說自己的技巧不好..還在學習...
可是我認為...
在一次又一次的調教之後....
主人每次都會讓我很捨不得結束遊戲..
主人真的是很疼小乖乖的....^^
今天的過程...最喜歡的是...塞蛋蛋...^^"
是主人精心安排的禮物吧...
可能是從來沒試過...感覺特別興奮.....
隨著蛋蛋的震動...我身體不由得酥麻起來而持續的扭動..
很舒服很舒服.....
想擺脫...又因兩腿不自覺的夾緊而無法擺脫.....
很奇妙的感覺....如果整顆塞進去..應該會更興奮吧...^^"
主人又在我享受蛋蛋時..一直鞭我的屁屁...
真的受不了ㄌ...現在想起來...又....^^"
現在主人綁綁的技術又更好了...
不會痛...不會麻....又掙脫不掉....
小乖乖最喜歡這樣的感覺......
鞭我時的速度比以前快了些...讓我有點吃不消...
可是鞭完秀秀的時候...又讓我有好舒服的感覺....
ㄟ....快受不了了....^^"
喜歡主人綁綁..
喜歡主人鞭鞭.....
喜歡主人塞蛋蛋.....
喜歡主人抱抱........
喜歡主人.....好多好多....
雖然妳一直嚷著要更無情......
可是小乖乖知道....主人還是會心疼...還是會捨不得...
是不是呢....^^
尤其妳今天的一個動作...讓小乖乖很感動.....
就是主人把我打哭之後...起身去把燈關掉....
然後把我抱在懷中秀秀......
是知道我是男生...不喜歡讓人看到我哭哭的樣子嗎....
小乖乖寧願相信...這樣的想法是對的....^^
如果不是...就別告訴我唷...讓我自己催眠...
主人是疼小乖乖的......
對我來說....
妳已經是個好主人唷.....
不論節奏....技巧...方式..關心的程度...
都讓小乖乖心悅誠服.....
我認為我是全台灣SM圈中最幸福...最幸運的小乖乖.....
^^...
親愛的主人....
只要能夠...只要我們的關係一直維持....
我.....
願意一直都當主人的小乖乖.....^^

台長: 小公主~婷
人氣(2,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