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1:48: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個奇妙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難過,只是有點懷念
像是分手的戀人般就是了

說起以前的日子
甚麼會哽咽?
明明就很愉悅的不是嗎?

究竟是種什麼情緒

當穿上制服的榮耀再現
是否也會相同的微笑
抑或是笑的更燦爛

當我們走回到出發的原點
是開始還是結束

”在地的異鄉人”


在這個異鄉,我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
牽絆著彼此的是什麼

對於在地的人,我們的情緒是什麼

高雄港都的夜景
陽明山的重疊
時速110,我以為前面是我熟悉的國中朋友

男人準備睡了



我想
我們也該收起莫名的一些
繼續背起帥氣火箭筒
向前跟她拼了

就讓這個夜晚
偷偷的躺在心理

4年後,我們依舊會哽咽

我是這樣想的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複雜人事物 所以豐富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hah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