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1:00: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 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 不 是 花 甲 年 畫 的 花 甲 啦
是 我 花 花 的 指 甲
是 姐 姐 幫 我 畫 的
那 天 看 到 她 的 指 甲
白 底 粉 藍 波 點
好 美 啊!
我 便 嚷 著 要 弄
我 要 求 粉 紅 & 粉 藍 波 點
弄 好 後
姐 姐 說 搞 得 她 的 指 甲 失 色 不 少
哈 哈 ~

她 的 男 朋 友 看 到 她 的 指 甲 時 問
“ 你 吃 了 毒 蘑 菇 嗎 ? ”

。。。。。。

還 好 我 的 ( 應 該 ) 不 太 像 毒 蘑 菇 ( 吧 ) ~
我 的 同 學 看 到 都 說 很 甜
嘿 嘿 ~ ~

其 實 我 現 在 的 指 甲 又 換 了
是 我 自 己 昨 天 塗 的
因 為 姐 姐 前 天 回 英 國 了
快 點 回 來 吧
我 們 一 起 塗 指 甲 ! :) 时

台長: 皇后Ah Bet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