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5 00:09:36| 人氣2,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 蛙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紅衣女子我一直以為是日本人
且~還自認它是3D虛擬人物
沒想到
竟然是李冰冰演的
但仍是看起來挺假的
是後來合成上去的嗎?還是真的有一起演出??
然後讓我傻眼到不行的是整部電影裡我最愛的活死人在這集裡是化妝師沒空嗎?還是畫的太精緻了?
整個看起來超假的
而李冰冰在裡面也超遜的
外國仔還不停的在說[她總是有辦法的] WHAT????????
她到底有什麼辦法???
就只是被逮捕嗎??
還以為她最後會有什麼帥氣表現
結果她還真的是被逮捕了
一點也不是故意裝被捕其實另有計劃什麼的
超傻眼的啊~
而這集中可以說完全沒劇情可言
[逃出去]就可以貫穿整部片了吧!
還有它根本是格鬥片啊!
才不是什麼我向來喜歡的惡靈古堡呀

它 到 底 怎 麼 了??
嗚~~!!我最愛的惡靈古堡...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失望的批評它 (泣) 失望呀~

台長: Aasta
人氣(2,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符 ( H.B )
此分類上一篇:巡邏驚很大 ( 蛙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