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22:01:38| 人氣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袍天下:驚世女教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讓我想起一個朋友
努力讀書只是為了改善家境
他..做到了
而她..則是為了理想..
雖說當上教皇似乎是誤打誤撞的
但..她還是做到了
片中也許為了必免過於乏味
還是加入了愛情故事情結
有句男主角在第2次見到她時說了句話[我原本以為妳己離去 所以我把妳深埋葬在心中]
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一小段話讓我很有感觸
於是
念舊的個性
讓我留了許多也許早該埋葬的事物
就在看完這支片子後
我埋葬了它們
就當做不存在過..
只有這樣
才是徹底吧?
也許她的道意並沒有傳達給我
但..經由她的自傳..我想我仍是吸收了某些精神吧!!

台長: Aasta
人氣(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國外 |
此分類下一篇:Sleeping Beauty
此分類上一篇:The Help (Flora 社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