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0:28: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靜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
那件是大概告一個段落了!!
從大鳥和我說了那些後~
平靜~

 平靜ˋ


   平靜~



     平靜_




       好平靜。






     F U C K !

想到又還是憤怒!

其實,
我又不喜歡我姊~這麼在意幹麻?
我也真的覺得他盧~說穿了又怎樣?
多站一些櫃檯~又怎樣?
他真的都不理我~ 會怎樣!

周書弘~你這樣很傷人~你懂殺小?
他不會真ㄉ以為我討厭他吧?
雖然這一切都釋事實
可是這樣我真的很難過ˋ!!!

這件是掛在新上2天了
我想你完全不知道吧!
如果星期六見到你們
你又要假好心來勸和,   我絕對和你翻臉!

你有沒有想過白目ㄉ人是你啊?

-----------*---(消音)

姊~抱歉啦!!
別生氣好不好><

一整天手機沒響過~
忽然也覺得不習慣ˋ

姊也是牡羊座的男生壓~
代表著什ㄇ? 金牛真ㄉ和牡羊不合壓?
孟翰也是牡羊座的丫~"~
(想想,你們共同點真的不少)


噯ˋ
孟翰聽到我這ㄇ生氣
第一句話: 誰這ㄇ該死~用鳳梨K他啊!
這讓我想到姐也是這ㄇ挺我~
可是現在他連解釋的機會也不給我。

喜歡問猴猴 怎麼辦(?)
雖然我自己知道那句都是多餘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呀~
不能怎樣ˋ卻也放不下。

等待星期六吧!

如果我姊沒和我講話
 我就絕對不和書弘講半句話!

孟翰說和我聊天很自在開心~
可是我覺ㄉ我有很多讓我不自在的事呀!
問他是不是再說我思想單純@@
他又說我心機肥ˊˋ

2個讓感到自在的人 都出面安慰我了
這件事 到底可不可以告一ㄍ段落(?)



我不知道。



台長: ◢㊣凤梨1斤17$◣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