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0:45: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驚 好徬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考ielts以為自己的英文程度進步了

一個星期後, 見了一份工, 就完全知道自己敗於英文之下~~~
考試同實際需要是兩回事
做了這麼多年試卷, 但原來我連一些很基本的對話都不懂

這份工做得成與否不是重點
問題時language的而且確是我最大的弱點
聽不是問題, 說不出, 寫得慢, 寫得不好就是問題!

已經買了一些英語的對話書看, 我一定要克服這致命弱點

在外國的朋友們, 要珍惜這寶貴的外國生活
我哥說, 他在英國生活了幾年, 發夢時都是講英文的
在我有生之年, 只是試過一次, 發了一個英文夢, 因為當時常常要招待外籍客

忽然間, 有點不想投身社會, 還未ready嘛
離開校園兩星期, 就感受到讀書是自己的, 不是為考試, 為分數的

台長: Que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