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6:23:16|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VS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想法 沒有思考 純粹。

突發奇想的 想要寫下這篇 文章。



                『你有多少個曾經?』

                一個? 兩個? 無限?

              哪一個曾經 讓你的映像最深刻?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我有!



曾經 我是多麼痛恨 天蠍座。

           似乎忘了自己也是!


曾經 我是多麼痛恨 那個人。

           似乎忘了自己該過的生活!


曾經 我是多麼的狼狽。

           似乎忘了還有關心我的人!



                   『不要曾經 只管現在』



現在 我是多麼幸福。

       因為有他的出現!

現在 我是多麼快樂。

       因為有你的陪伴!

現在 我是多麼期待未來。

       因為要跟你在一起! 永遠!




不要傷害 不要難過 不要心痛

            我只要跟你‧‧‧






                        『永遠在一起』



                 你也是嗎?

台長: 幸せだったの我─═♥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