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8:03: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有一個北鼻喔

他叫'帽帽"

他是我前幾個禮拜跟阿憶去新光三越

逛街買搭

呵呵~

第一眼看到他就很愛他嚕

真的可愛到爆

通常我不隨便買娃娃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非買下他不可

或許是緣分巴

就像我認識了你..

哈..

這不是重點拉

總之

帽帽對我來說很重要喔

每天晚上都會抱他睡覺

難過的時候也會跟他說

更會抱著他大哭

雖然他只是一隻熊

但是對我而言

他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Ps~偷偷告訴你們喔~我連他誕生日和星座都有紀錄下來喔!!
ㄆ~改天來寫他的小檔案好嚕~^+++^

PIC~這就是我可愛的帽帽~哈哈~愛死他拉>///<

台長: su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