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6:06:45|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 好 騙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0點多      無號碼打來,      我就接       以下  是對話 =ˇ=      [ 你好,我們這裡是XX公司 ] 我沒清楚 ..      ( 嗯 )      [ 請問你對施明德環台倒扁有什麼感覺? ]      ( 嗯 .. 沒什麼感覺欸 )      [ 哦,那我知道了! ]      ( 嗯 )      [ 那你對陳水扁下台有什麼意見?    1.同意 2.不同意 3.沒意見 ]      ( 嗯 ... 1好了! )      [ 哦 ! 那謝謝你接受我們的訪問    那我們就是接受訪問,我們會送你一個禮物 ]       ( 嗯! 不會。 不用啦!! )      [ 沒關係,我們這個是免費的,不會花到你的錢    到時候寄到你只要簽收一下就好了 ]      ( 喔,好吧! )     【 其實我相信他了 =  =+ 】                  [ 那請問要寄到哪裡你可以收的到呢? ]         【 我就很白痴的相信,所以給他住址     他又複誦一遍。 好笑的是,他唸的跟我講的完全不一樣     心想, 隨便啦‥反正我也覺得他大陸口音很重。】    

台長: °﹢open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魚小妹~
無言= =’’’
我 orz..
2006-10-05 22: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