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2:22: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互相喜歡,是種幸福的事,然而,只是一方單戀,則會造成雙方痛苦

我心中一直惦記著以前,忽略了現況有所改變,不管是否我想太多

總之這是我所感受到的,很蠢的我在拒絕你後又喜歡上你,有時會想

若當初念頭一轉,是否結果會有所不同,但是這就是緣分,不管緣分來或走

我想都必須自然,在你不斷邁向自己人生的同時,我抓住回憶,留在原地

偶爾跨出兩步,卻在下一秒,又回到這個框,反覆的回味,卻忘記要向前

所以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就這麼一直看著,想追,也追不回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溫柔的人,到現在依舊是,但,或許有時候對人殘忍

反而,是一種慈悲,這些日子,沉浸在有你的記憶中,讓我不想面對現實

不敢看清現況,找了許多理由與藉口,讓自己做夢

我醒了,也該醒了,放不開過去的我,很可笑,畢竟當初是我不要

再繼續這樣下去,會成為困擾八,呵,這段期間,我掙扎了很久,幾乎發狂

把自己搞的滿身狼狽與不堪,可以允許我說句累了嗎

原來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如此難,我深刻的體會到

自己曾經給人的傷害是多麼的痛,自以為是的說著一些任性的論調

去傷害那些對我付出真心的人,現在有點晚,但我真的想說句抱歉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就像失去的,再也碰不著一樣

我很明白,我懂,那種感覺,我真的懂了

不管怎樣,都要結束了,不這麼做,我很難捨棄曾經你給的那些溫柔

所以,我要放自己自由,這些是我內心想對你說的話,不管你相不相信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坦白,我想或許會成為所謂的最後一次

即使你已經知道我的心意,我還是想在這最後的時間對自己坦率

我喜歡你,一天比一天喜歡

一直都很俗辣的我,在找回自己前,決定要勇敢一次,即使猜的到結果

即使你早知道,我還是想說給你聽

不管如何,我都想祝福你,一切順心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