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0:55:0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飾品] 好了,我又開動了...心芽_9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24
今天晚上,...再等阿鼎說晚上會提早休息...但我去吃人參雞的同時....
我將新芽改成兩邊有c圈...兩邊掛耳朵的方式..
結果還是會翻...我想可能是要聽李老先生的話囉....直接將鍊子焊再心芽上面....
果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阿......
最後....他晚上12點多才休息收工....沒有人參雞.也沒有吃晚餐...

好久沒有漫無目的的出去走走了.....
悶!
吃一下甜不辣,洗完澡....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省得生氣!


2009.7.21
說到!我只能說....我試一個集沒有耐心的人

但如果我真的被降子說....
其實也要看情況啦! 少部分情況,我會很不服氣!


因為阿...我幾乎是把我所有的耐心用在工作上面....(記性好像也是....)
很多時候,對於工作....我好像所有的步驟跟情況都可以比較容易記的
但對於生活...等等反倒就記得不是那摸清楚...
(聽起來像辯解,也是啦....因為可能很多人在兩方面或三方面或更多方面....都是記得清清楚楚的!)

這一件真得很小啦!
所以我拋修起來,真得很麻煩....(那兩個洞洞)
還有因為我已經拋了兩隻小貓跟三個心芽
所以我沒耐心做下去...應該也是情有可原吧! (睜大眼睛,等待您的同意中!)
總而言之,目前我對這東西的耐心...應該是屬於! -----  不能混飯吃  的等級!



(遺失的一段文字,剛剛在這裡寫了一堆.....網頁給我突然跳掉! 非常不爽!.....改天再補!)
怒髮衝冠! <-----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推薦一篇我同事的文章!.....



2009.07.14   23:02
報告目前進度
今天去把模拿回來了!
做了銀小牌50片
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弄了5個小牌(渾燙拋修到處飛!!)
我安全躲過炮烙之苦
再將銀小牌同學焊接在鍊子上!
跟我想像的一樣! (我超愛的啦!)雖然現在還沒有照片!
明天就一定會有了!....真期待! (搞什麼名名救自己在進行,弄得好像是別人在做東西一樣!)


2009.07.11
報告目前進度

沒有打光,的蝦拍黑白照
反射一堆
亂七八糟.....
不過今天算是把他修好了
一定覺得很奇怪
如果飾項鍊怎沒有掛項鍊的地方呢?
那是因為我已經決定了!
賣一條做一條。。。。
哇哈哈哈!
----------------------------------------------------------------------------------------------------------------------------
2009.07.12
我的銅小牌
到時要做成銀小牌
串在鍊子的中間! yaya
他的大小差不多是1.3cm長



再鋸他的時候手已經在痛
我的右手真不重用。。。
看來今天晚上要休息一下了。。。 

一邊做一邊報告進度
其實或拖慢整個行程
但也正好可以藉機休息一下
還有因為東西太小。。
直接看實際的東西
其實很難看出缺點
但是拍照放大後
就會很清楚哩。。
也不失為一個檢討的好方法。
----------------------------------------------------------------------------------------------------------------------------
2009.07.10



這件,被我弄壞了兩次。。。
都是因為太小過溫太高
畢竟銀飾還不是我的拿手絕活
但鑄銀場的李老大有誇我還不錯歐!
當然跟師傅級的比。。。
我還差的遠
但是有被誇獎
還是超開心。。。 (像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樣)
我還跟他說,如果發現我有進步
一定要跟我說。。。(CCCC。。。)

從第一張照片,應該就知道我的緣起是什麼了吧!
很多人說,感情就像會在心裡紮根一樣
我又覺得,發芽的小豆苗。。兩片葉子。。。根愛心一樣
好像是造物者再告訴我們
他對生命的用心一樣。。。(我怎麼整個神學了起來
反正總而言之
我管他叫”心芽”啦!
雖然想效法喬治傑森。。。就用編號就好
但就是忍不住想降子叫他。()就算他的乳名好了!
這個假日就會好了。。。
但是因為我希望我搭配的鍊子
都是有加上我的品牌小銀牌。。
所以估計正是完成的時間
應該是星期三(7/15)吧!



這個東西很小 
尺寸大約  1.2x 1 x 0.5 (cm)
越小東西越麻煩...
但我答應文創中心的小貓店長要做一些小東西
會好跑一點.....因為單價比較漂亮

但是阿!
越小的東西就是工越貴
還好是自己做
不然,可能也便宜不下來吧!我想。。。。。

---------舊版的心芽----------


第一個心芽的蠟雕
很用心的做細一點
而且尺寸也比現在小的多!
大約  1.0 x 長 0.7 x 厚0.4 (cm)

(背面)


(背面)
後來加了一個掛鍊子的地方


看到這張照片
發現
我這一個兩邊的耳朵前後落差比較多(我比較喜歡)


鑄造出來,還沒修整的心芽
心版的心芽忘記拍鑄造出來的照片了



(背面)

 
有一個洞
頭痛。。。。。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的夥伴之一群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葵沙兒-我的設計生活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