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6 21:35:1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伏八】一點一滴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八】一點一滴6

 / 相見恨晚

-

-

-

-

-

 

他們回家的路上有一半以上都是走在同一條路,直到一個分岔路口出現,八田手指著左手邊的路,意識伏見他家是往這個方向走的,然後再看看伏見的臉,一臉疑惑的像是在訴說“ 你家是往哪邊啊?”的臉。嘆了嘆口氣,什麼話也沒說,就朝著右邊的路走去,心裡想著  嘖,原來美咲的家是跟我不同方向啊。” 就在他暗地不悅的時候,身後傳來了大聲的嗓門聲。

 

 你家住在右邊啊!!!?”

 

伏見停下腳步,轉身面對那個還站在岔路的小傢伙,用手比了比回家的方向之後,又轉身繼續走下去,後頭又再次傳來大聲的嗓門聲。

 

 明天約在這裡!一起上學吧!!!?”

 

這次伏見頭也沒回的,只是招了招手。身影慢慢的離開八田的視線。看著已經離去的人影的道路,身邊突然吹起一股冷風,打了個顫,雙手順勢的在兩手臂之間來回的摩擦著,想著把自己的身子弄的暖一些,這才發現“ 啊!那傢伙的外套!… ”看著身上繡著伏見猿比古字樣的外套,八田想也沒想的拔腿就往右邊的道路衝去。

 

鈴鈴鈴-

 

接起終端,對面傳來一個女子的聲音。

 

 我這陣子沒辦法回去陪你,已經有匯錢到你的帳戶裡頭了,先這樣了。”

 

連一句話都還沒說出口,終端那頭已傳出都都都-的聲音,緩緩的把終端機移開耳朵旁,慢慢的垂下的手微微的顫抖著。為什麼要讓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然後又不顧我的掙扎嘶吼,拋下了這一切。為什麼當初不讓我離開就好,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為什麼妳什麼都不懂,都不懂 

 

握緊終端機的手,突然一陣的揮起來,使盡全身的力氣,把手上的終端機扔了出去,能多遠就多遠吧,反正會打來的,也只是那個對自己漠不關心的人。正當這樣想著的伏見突然愣住,終端機不偏不倚的砸在一個人的臉上,一個矮冬瓜的臉上 

 

 喂!MiSaKi!沒事吧!?”

 

急忙跑過去,把被終端機正中臉而倒在地上的八田扶了起來,鼻子微微冒出了紅色的血絲,伏見從書包裡拿出面紙,把八田臉上的血跡擦了擦,然後看著一句話也沒說,只顧著哭的八田,便伸出手在他柔軟的橘髮上摸著摸。

 

 你這是在幹嘛啊!很痛耶你知不知道!渾蛋!”

 

八田邊抽泣著邊從嘴裡大聲的罵出幾些字,但是因為被打中的鼻子疼痛,馬上又繼續哭,不管看著他的人,無奈的表情中略帶點笑意。伏見在八田身後蹲了下來,好讓八田能倚靠在他身上。

 

 你為什麼走這裡啊?”

 

 因為  外套  

 

 你明天在還我就好了啊。”

 

 不行啊!我怕你明天早上會很冷!萬一感冒了怎麼辦!”

 

  眼前這個小不點,明明被他的終端機砸了個正著,明明正在流著眼淚,明明正因為生氣而發抖著,但是口中說出來的話,卻是在關心我的身體。好久好久,沒有被別人這樣關心著,好久好久,沒有人靠著我這麼近,好久好久,沒有感覺到人體溫的溫暖,好多的好久在心裡環繞著。看著眼前這個小傢伙,正在摸摸自己的鼻子,然後又因為疼痛抽了一下臉。

 

靠在身上的體溫,竄過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在急速的沸騰中,原來人跟人之間的感覺,就是這樣子啊  不像冰冷的床鋪,冰冷的沙發,冰冷的茶杯,冰冷的話筒。

 

因為蹲酸了的腳,而跟著一起坐在地上,把圍在脖子上的圍巾解開來,把圍巾的另一端,纏在八田身上,然後在兩個人之間打了個小結。

 

   你的圍巾為什麼是冷的啊?”

 

 等一下  就會暖了。”

 

TbC .

台長: 相見恨晚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伏八】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伏八】一點一滴7
此分類上一篇:【伏八】一點一滴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