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9 22:42:3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伏八】一點一滴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八】一點一滴3

 / 相見恨晚

-

-

-

-

-

 

 有沒有搞錯?就這樣含住自己用過的筷子,是在搞間接接吻嗎?”伏見放下餐盒跟筷子,看著眼前這位因為終於吃到一口飯而興奮不已的人。從地上拿起寶特瓶裝的水,打開咕嚕咕嚕的喝了幾口。

 

 啊?你不吃啦?那換我吃囉!”

 

對方順勢拿起筷子,開始大口大口扒著自己的飯,好像餓了很久一樣,吃到滿臉都是米飯,還不時的搥搥胸口,像是噎到似的。正要拿起瓶蓋把寶特瓶拴緊,那隻手突然伸過來搶過寶特瓶,咕嚕了一下,喝了一大口水,然後使勁的把喉嚨裡卡住的飯菜吞進去,大鬆一口氣。再度無言“ 吃了我含過的筷子,喝了我喝過的水  

 

伏見愣愣的看著對面的小傢伙,卻絲毫沒有一分想生氣的衝動,反而覺得,這樣大辣辣在他面前吃飯的八田,有一種莫名淘氣的可愛。

 

仔細端詳他的臉,他的頭髮,他的身體,他的一切。眉毛有點小小粗粗的,眼睛明亮明亮的,小而挺的鼻尖,因為吃著飯而圓鼓鼓的雙頰,明明是很小的卻要硬塞把全部塞滿東西的小嘴。是倉鼠嗎?習慣把食物藏臉頰裡。不,在我看來更像隻餓著了的小狗,不停的吃,不顧會噎著,不顧滿臉的飯粒,好像怕別人會跟他搶一樣,一定要馬上吃光這碗飯。

 

 啊~水什麼的真不過癮啊!吃飯就是要配可樂嘛!可樂!”

 

嘴巴裡含著飯,這樣子講話,實在是很難聽的清楚,為什麼不等嘴裡的飯都嚥進去你那無底洞的胃袋裡之後再來說話呢?而且看著他大口大口吃著那一朵朵青花菜,感覺就令人反胃想吐啊 

 

 依你這種吃飯的方式,要是配上碳酸飲料,一定會嘔吐身亡。”

 

 蛤?我哪有麼弱啊!而且我這是男子漢的吃法!”

 

 拜託你把嘴裡的東西嚥下再開口說話吧。”

 

 你管我啊!”

 

 我只是不想被你嘴裡噴出來的飯沾到。”

 

 嘖!被這種好吃的飯噴到是你的榮  

 

說話說到一半,突然梗住的傢伙,不停的搥著胸口,手中的水早就被他喝的精光,看著快要被自己的飯菜噎死的人,伏見無奈的起身,走到他身旁,稍微的使點力氣幫他拍拍背。過了半晌,八田終於把喉嚨上卡住的青花菜咳出來,然後一直大口的吸著氣,彷彿剛從死神鐮刀下閃過一劫的樣子。

 

 還以為你只是個子矮小像小朋友而已,沒想到行為也像個小朋友。”

 

   你說什麼  

 

 歇息一下吧。”

 

拿起被他喝空了的寶特瓶,走到走廊上,教室外面剛好就有一台飲水機,打開溫水,把寶特瓶 600 cc 的瓶量裝滿,走進教室,把手上的保特瓶遞給還在喘息的八田。

 

 喝掉吧,比較好受。”

 

     

 

一把接過寶特瓶,馬上瘋狂的狂灌進自己的嘴裡,放下寶特瓶,打了個嗝,又開始端起餐盒,要繼續吃眼前還沒吃完的飯“ 拜託他等一下不要再噎著了,我不是照顧小朋友的保母,也不是幫他遞茶水的傭人。”八田端著餐盒,看著對面一直盯著自己的伏見,臉上露出壞壞的笑容。

 

 哼~想吃我的飯吧!想吃我這個比你好吃上一萬倍的飯了吧!”

 

 是啊。”

 

伏見起身,身體微微傾向八田,臉湊近對方的臉,然後伸出舌頭,舔上黏在八田嘴角邊的飯粒,然後在默默的坐回位子上。看著臉上泛出紅暈,嘴上一開一闔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然後傻眼到筷子都掉到地上的小傢伙。

 

 也沒有多好吃,普通普通。”

 

TbC .

台長: 相見恨晚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伏八】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伏八】一點一滴4
此分類上一篇:【伏八】一點一滴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