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7 18:35: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伏八】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伏八】我愛你

 / 相見恨晚

 

閱讀說明

 

1.             這是個和平的故事,並沒有誰死去所以十束也在蹦蹦跳

2.             故事背景是在一座大森林裡

3.             單蠢的愛

4.             單蠢的愛

5.             單蠢的愛,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

-

-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試膽大會~今年還邀請了自家以外的特別來賓~Scepter4!!請掌聲鼓勵鼓勵~”

 

 蛤!?!?為什麼會有青服!?十束哥!這是我們 HOMRA 的活動吧!?”

 

 所以才說特別啊~”

 

 嘖,無聊。”

 

 蛤!?你說什麼!!!”

 

八田一臉生氣的轉向那個嘖嘴的男人,而對方不耐煩的樣子讓八田更加火大“ 我們好心邀請你們來參加活動,你那什麼態度啊!?當心我揍你啊!”這樣想著,看了一旁的尊,內心馬上充滿著愉悅。

 

 好~遊戲規則是我手中的籤筒,大家向前一步輪流從籤筒中抽出一支籤,籤頭上有各種顏色,只要抽到和對方相對應的顏色,就分配為一組,之後在前往草薙那邊抽取闖關路線,每一條路線最後都會通往終點,終點有一本簽到簿,在上面簽下名子才算過關。”

 

 感覺真是複雜中帶點簡單的闖關活動呢。”

 

 室長,要是害怕的話,我這邊有裝著紅豆餡的護身符,能夠保你平安。”

 

 淡島君,這點就不容你費心了。”

 

 好了~大家來抽籤吧~”

 

說完 Scepter4 HOMRA 的各位紛紛走向前抽出籤筒中的籤,當然籤是隨機的,所以可能會跟不同氏族的人一組,但是這就是遊戲,大家都得遵守。

 

 啊?紅色,感覺運氣不錯吶!來看看誰跟我一樣是紅色呢。”

 

八田抬起頭來四處張望,想知道是誰和自己一樣是這美好的顏色,心一怔,看到拿著紅籤的人,那個人,是自己最崇拜的尊哥。八田興奮的跳了起來,正要跑過去告訴尊他們是一組的,發現尊眼前的安娜有點失落,因為自己抽到的和尊是不同的顏色。

 

 安娜,我跟你交換顏色吧!”

 

 可是  

 

 妳希望跟尊哥一組吧!沒關係的!”

 

 謝謝  

 

和安娜交換手中的籤,雖然有點不捨,但是看到安娜開心的走向尊,就覺得自己成熟了。反過來看看手中的籤,是他最討厭的青色,而且給他帶來一股不祥的預感,希望是 HOMRA 的人,因為壓根不想跟青服一組。但是怎麼探頭怎麼望去都沒看見和自己同色的籤,直到人群漸漸往草薙那裡抽路線圖,一一離開後,他終於看到那個和自己一樣顏色的籤,心中的不祥預感應驗了,而且非常的不詳。

 

 蛤!什麼啊!為什麼是你啊!”

 

 嘖,煩死了  

 

那個八田最最最最不想,比和其他青服的人還要不想的,就是那個叛徒,那個伏見猿比古。握緊手中的籤,看著眼前表情非常不耐煩的人,心情真是糟透了,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參加活動,畢竟這是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只是今年特別不一樣,多了青服。

 

 哼!算了!你最好別扯我後腿啊!”

 

對方甩也沒甩八田,直接繞過他,走向草薙那邊抽路線圖。青筋直直冒“ 渾蛋啊!!!無視我個毛啊!!!還有那張臭臉是怎樣啊!!!該臭的是我啊!!! ”心中一直不停的狂罵這個人。轉頭發現他已經要走了,趕緊跟了上去,走進那條陰陰的道路裡。

 

一路上,兩人一前一後走著,雖然很小聲,但是八田聽見他在碎碎念的聲音,而且總覺得背後毛毛的,加緊腳步跟向前面的人。

 

 你走這麼快幹嘛啊!”

 

 吵死了。”

 

 怎麼?會怕啊?”

 

 嘖。”

 

 啊哈哈哈哈!膽小鬼!走著麼快是怕身後有什麼東西吧?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你,早洩不講,連心智都這麼童貞。”

 

 這!… 你說啥!!渾蛋傢伙!!!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

 

不理後面大吵大鬧的人,只想趕快結束這場鬧劇,趕快回家好好睡個覺,想著想著突然停下了腳步,後方的人來不及煞車的撞上自己。

 

 嘖。”

 

 你幹嘛突然停下來啊!!”

 

 你看。”

 

伏見舉起手指向前方不遠處有一台老舊的電視,此時,八田開始有點害怕,為什麼在森林裡會有一台電視啊?也太奇怪了吧?就算要看,這裡也沒插座啊,怎麼打開電視呢?看著身邊的人微微的顫抖了一下,露出不屑的眼神。

 

 童貞。”

 

 啥!!!”     炸毛

 

不等那個人開口,直直的往前走去,後頭的人大喊了一下,急忙的跟了過來,兩人走到了電視機前,伏見蹲下來看,發現電視下方有一個錄放影機,一旁有一個錄影帶,上面寫著“ 播我 ”於是把錄影帶拿起來,往錄放影機放了進去,然後打開電視螢幕,上面開始播著輕快的音樂,不知道為什麼,螢幕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尊,此時的八田,高興得靠近螢幕看著尊的樣子,一旁的人不悅的嘖了一聲,伸手把螢幕給關上。

 

 喂!你幹什麼啊!”

 

 浪費時間。”

 

 蛤!你討揍嗎!我要繼續看!”

 

 嘖。”

 

八田不管伏見不爽的樣子,伸手把螢幕打開,出現在螢幕上的竟然是一個恐怖女鬼的臉正死死的盯著自己。

 

 呀啊!!!!!!!!~~~~~~~~”

 

因為靠螢幕太近,整個嚇到彈起來,腳一踩空向後仰,撞上後頭的人,兩個人就這樣跌倒在地上。

 

 喂!很痛耶!”

 

看著縮在自己身上發抖的人,不免覺得好笑,露出那個嘲笑的表情。

 

 膽小鬼。”

 

     我才沒有!”

 

狠狠的抬起頭來,眼眶中泛著淚水,生氣的盯著伏見,但是還是無法掩蓋他被嚇到的心,身體抖到個不行。

 

 從我身上下來啊,我又不是座椅。”

 

   知道啦!”

 

有點不穩的,本來要從伏見身上爬起來,但是腳太抖了,又向後跌倒,整個跌坐在地上。伏見起身拍一拍身子,看著還坐在地上的人,嘆了一口氣,伸手去把他拉起來。

 

 不是很厲害嗎?”

 

 我!… 只是腳踩空滑倒而已!”

 

 跌的很痛嗎?”

 

   還好。”

 

 哭?”

 

 嗚!… 

 

整個快要被眼前的人氣炸了“ 不安慰擔心一下人家,還一直這樣酸酸酸的,是陳年都在吃檸檬嗎!”越想越氣,但是剛剛自己真的被嚇到了,原本想多看一眼尊的,誰知道螢幕上出現那麼可怕的東西。兩人繞過電視機,繼續往下走,走著走著,伏見感覺到身後的人停下腳步,回頭一看,看到那個人愣在一旁發抖。

 

 幹什麼啊?”

 

     想上廁所  

 

 嚇到閃尿? 

 

 才!… 才不是!剛剛就想上了好不好!”

 

 是是是,童貞美咲說的是。”

 

 渾蛋!!!”

 

惡狠狠盯著對方,緩緩的靠向草叢。

 

 別!別走喔!不准走喔!”

 

 我也不想跟你的尿共襄盛舉。”

 

八田轉頭面對草叢,解開褲頭開始解放,覺得自己實在是丟臉,早知道就不要換籤了,真的是多災多難,至少安娜跟著他,他不會不照顧安娜,畢竟安娜還是個小孩。突然間,感覺到眼前有東西晃過去,正想仔細一看時,一顆頭就吊在自己面前,臉瞬間發白。

 

 哇!!!!!!!!!!!!!!”

 

 你真的很  

 

話還沒說完,便被一把撞上,整個倒在地上,被這一衝自己也嚇到了,趕緊伸手抱住懷裡的人,然後看向前方,發現樹上吊著一顆用布縫製的假人頭。表情從原本的擔心變成無言,低頭看著懷裡的人,褲子都還沒穿好的,縮在自己懷裡不停的發抖。

 

 美咲  

 

     

 

看來這個人已經哭起來了,從無言變成無奈,這麼膽小就不要來玩啊,這樣嚇自己也不能壯膽吧?反而會越壯越膽。伸手把他的褲子給拉好,然後把他扶了起來,看著那個淚汪汪發抖的樣子,真是逗趣。

 

   站的起來嗎?”

 

  

 

伏見把八田扶起來,看著他顫抖的雙腳一步也走不動,無奈的嘆氣,蹲了下來。

 

 上來。”

 

     可是  

 

 別囉哩吧唆。”

 

八田的神情,從本來的害怕,變成了些微的害羞,靠了過去,趴在伏見身上,就這樣被他背著,繼續往下走。

 

好懷念,以前常常這樣被他背著,不管是打架受傷的時候,還是感冒發燒的時候,或是懶惰不想走路的時候,他總是會在自己面前蹲下,露出那寬廣的肩背,讓自己安心的靠上去,讓自己安穩的貼上去。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座湖畔,八田拍了拍伏見,告訴他自己能走了,便把他放下。兩人一同在湖邊走著,看著湖中央的月亮,圓圓大大的,正當看著入迷時,月亮變的模糊,水面開始有拍打聲,因為天色黑暗,看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在拍打著,伏見順手拿起終端機當照明,發現湖中央有一個人溺水。

 

想也沒想的,立刻脫下外套,跳了下去,在一旁的八田則幫忙用終端機照明,伏見很快速的游到水中央,拉起那個沉下去的人,沒想到,拉起來的是一個玩偶,有點無言的看著手中的玩偶,突然感覺腳下有一股重量,瞬間將自己往下拉去。看著沉下去的伏見,八田整個嚇傻了。

 

 猿比古!!”

 

反應過來,跟著跳進湖裡,因為太暗了,根本什麼也看不見,想起手上的錶端,立刻將他點亮當照明,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翻著白眼的女鬼,驚嚇過度,結果整個人就這樣昏死過去。

 

 美咲。”

 

 別叫我名子啦!”

 

 如果這個世界即將毀滅了,你會想和誰度過餘光?”

 

 那還要問!當然是猿比古你啊!”

 

為什麼這個回憶會突然閃現在眼前。上課鐘響起,在學校的頂樓上,躺著兩個少年,望著同一個天空,那天,他這樣問著自己,當時,身邊只有他一個人,心裡也只有他一個人,整個世界好像是為了他才轉動的,從來沒想過彼此會分開,但是,這些都是自己的想像,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那個人心裡在想什麼,他什麼也不會說,不願意說,臉上永遠擺著那張慵懶的神情,就連和自己接吻時,也絲毫看不出他有任何悸動,只是覺得心臟跳的很大力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美咲  美咲  美咲,美咲,美咲。”

 

那個熟悉的聲音,忽遠忽近的叫著自己的名子,想伸手去抓住,卻落空了,掉進了一個無止盡的黑洞裡,想喊也喊不出聲音,眼前像是被蒙蔽似的,什麼也看不到,只能聽到那個遠遠的聲音。不要走,不要離開我,不要背叛 

 

微微的睜開眼,看著滿是星群的天空“ 這裡是哪?是天堂嗎?”想著想著,聽見那個聲音,就在自己身邊,呼喊著。

 

 美咲!你沒事吧?”

 

   猿比古  

 

 摁?”

 

 我們還活著嗎  

 

 廢話。”

 

 那如果這個世界毀滅了  你還會這樣陪在我身邊嗎  

 

 你嗆水嗆瘋了嗎?這世界不會毀滅。”

 

還以為他和我一樣,希望陪伴在身邊的都是彼此,不是任何人,就算再怎麼崇拜尊哥,但是那畢竟只是崇拜而已,自己真正的心意,早就在初中時,被那個吻硬深深的給奪去了。

 

緩緩的坐起來,看見披蓋在身上的外套,有著熟悉的味道,轉頭看著旁邊的人,正在看著自己,擔心著自己。

 

 猿比古  

 

心裡壓抑的情緒,被這樣的氛圍給牽動著,眼眶的淚水藏也藏不住的落了下來,看著他的人,表情顯得不安,但是不發一語的,只是看著自己。

 

 你為什麼要  背叛我  為什麼  

 

用手遮住哭泣的臉,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的表情有多麼的難過,這些日子以來,為了將你從記憶裡淡去,不停的和 HOMRA 的大家說笑著,但是怎麼也無法,要是不聽你解釋,這個記憶永遠無法抹滅。

 

 美咲。”

 

 渾蛋  我叫八田啊  

 

 你看這片天空。”

 

 摁?… 

 

將手移開,看向他說的天空,滿是星群的天空,美的要死的天空。

 

 就算在不同的地方,我們依然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

 

 話我只說一次。”

 

伏見將身體靠向八田,靠的很近很近,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出幾個字,然後緩緩的將頭移開,在自己的嘴唇上印了下去。就這樣,在這片寂靜的森林裡,在這個灰暗的天空下。

 

 哇!八田哥!你怎麼濕透啦!?”

 

 嘿嘿  跌到水裡了。”

 

終於走到終點的我們,看著大家,臉上露出微微的笑容,心裡跟著暖和了起來,站在身旁的人則開始不耐煩,最後大家沸沸揚揚的一同去迎接今年的最後一天。看著他和青王說了什麼,轉身就要離開人群,身上還披著他的外套。小跑步跟了上去,叫住他的名子,停了下來,轉身看著自己手中遞過去的外套。

 

 猿比古也來吧?大家要去吃好料的。”

 

 不了。”

 

 但是我希望你來!”

 

 為什麼?”

 

 因為我要跟你一起迎接未來。”

 

看著他睜大的雙眼,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我看見了。走在人群最後頭,穿著有他味道的外套,手牽著手,一同走向今年的最後一天。從他的指尖傳來一種溫度正在訴說著那座湖畔旁,那片天空下,那一句讓我走神的話。

 

 我愛你。”

 

EnD .

台長: 相見恨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伏八】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伏八】紙飛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