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1:10: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激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來了!!』

這是我在早中班交班完30分鐘後的第一

句話,當時~加油原們還無法瞭解我這

句話的涵意。

我興奮地聞著空氣中所散發的味道,那

種要下雨前的香味,但.......似乎,住

在靠海附近的人,對於這樣的氣息並不

是那麼的敏銳。

嗯~應該這麼說,靠海的人幾乎都會聞

到這種味道,所以自然而然的也不會

覺得有啥特別,所以囉!我被當成傻子

瞧,也不奇怪。

我趕緊告訴他們:『快下雨了!真的,

真的快要下雨了!』

他們更疑惑啦:「你怎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

回答的相當滿

『因為味道出來了嘛』

他們笑著,說:「怎麼可能,天還這麼

亮,怎麼可能會下雨,不可能的啦」

『一定會下!』

『相信我,天馬上就會黑了』




果然!天色開始昏暗,雲層囤厚,沒一

會兒功夫開始下起雨來,我無法判定它

有多大,但........它讓我激動了許

久。

看著從天落下的雨,突然間,心裡很多

東西都放下了。

感情.壓力.情緒和苦痛,一一釋去

我,像是一個擺著解脫靈魂的軀殼

沒有難過,沒有哀痛,沒有嫉妒,沒有

仇恨。

至於眼淚,這場雨已經撤徹底底的替我

下了。



我望著遠處的模糊,很美

這場大雨,讓我的視線更美

我開心,趕緊打電話給北部的朋友和家

人,問他們是否和我一樣開心,還打電

話給我的前女友,我想~這是我在她結

婚後,第一次打電話給她,雖然她嫁的

是我軍中的同僚,即使那個人是我的好

朋友........。

我答應她,等她孩子請吃滿月酒時,我

一定到




我望著天,直望著

今天,真是個適合下雨的日子。

台長: 野獸樣。寬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