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00:20: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發生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來關廟站的生活,有開心,也有挫

折,畢竟自己還嫩,很多事其實都還蠻需

要請教別人的,不過~要是說累嘛,棋閎就

更累了,因為他除了要一肩扛起關廟站的

重責,連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他都必須

一一應付,且最近加樂的新促銷方案,可

是讓他苦惱死了說.


不過~很高興的是....在他身上,我看到

了“站長的光芒”,是跟品杰一模一樣的

光芒,身為朋友兼同事的我,真的真的真

的很替他高興,這是旁人無法體會的事,

再過幾天,大學開學時,我就要再度回到

學生生活,到時也是我調回府前站當加油

員的時候,有點高興可以卸下儲備幹部的

職務,雖然..........反對我這麼做的

聲浪很大,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夠認同

我,可能往後有很多的挫折等著我,但我

相信我可以,真的~我真的可以,因為我始

終相信.  

台長: 野獸樣。寬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