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6:11: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怡靜姊姊訂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一直陪我到長大的表姊今天訂婚了!
有種不捨的感覺...
^ ^ 不過姊姊開心就好 ! 希望表姊夫能對姊姊好 !
住你們永浴愛河唷 ! ^ ^

***********************************************
在請客的途中我打電話給你!
一剛開始你接起電話就感覺你好兇!
我就問你在幹麻?你說沒幹麻!
你跟我說你在家!
我就問你說!為啥你昨天說要打給我你卻沒打?
傳簡訊給你你也不回!
你就說我以為你會打給我!我等你電話就好啦!
我就說那你幾點回家?
你就說1點多那麼晚了所以我就沒打!

我只知道聽到後...還不是普通的難受...
呵 ! 突然覺得自己很好笑!
他現在都認為我會找他所以他不必打給我不必跟我聯絡!
我又開始當這種人了!
真的是很好笑...
當初我以為我可以走出劉泰廷的世界...因為我遇到了你!
但現在好像不是這樣!
因為一切都變了...
我只是又走路另一段沒結果的世界!
有差嗎?
是差在哪?
我很想罵罵我自己!
但就遇到了感覺對了!
我能怎樣?
我克制不了自己!
我也知道我自己放的太快...
一切都太快...
我知道!
但我真的沒辦法!
或許就像梅子說的!
你瘋了唷,,你是太想交了唷?
我想想我是真的很想交!
我不想再自己一個人了!
我不要孤單!
我想要一個人來照顧我!
想很快樂很快樂!
就只這樣!很簡單!
但為啥對我來說卻很難!
我要跟誰抱怨?

*****************************************************
今天也有看到佩珊姊姊!
變超正!
感覺就是時尚!
我愛我愛^ ^
以後要像妳多多學習!
你的LV包包也不錯^ ^
正正正^ ^


040623

台長: - - a p mei _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